末节赵岩昊狂下3分雨 广厦客场送青岛3连败

2016年01月29日2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广厦战胜青岛广厦战胜青岛

  新浪体育讯  2016年1月29日,CBA第35轮,广厦反客为主以140-133战胜青岛。青岛遭遇3连败,前35轮15胜20负,广厦前35轮25胜10负。

  常规赛第34轮,青岛队客场不敌山西队,遭遇两连败,目前战绩为15胜19负。 上轮,广厦队客场以1分之差憾负新疆队,目前战绩为24胜10负,位居第6。两队历史交锋15次,青岛队战绩为3胜12负,处于劣势。广厦队本赛季在主场曾以130-124战胜过青岛队。

  首节开战,青岛队内外开花,而广厦则内线连续发威,两队比较紧咬。张骋宇连拿11分,与广厦外援帕戈展开对抗,并将比分迫近到13-15。随后,广厦内外夹攻打出得分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首节战罢,广厦28-15领先13分。次节开战,罗旭东、吉布森连飙3分,青岛打出得分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但随即霍尔曼、林志杰内线连续得手,广厦打出进攻冲击波,以65-52领先13分进入到下半场。

  上半场青岛队3人得分上双,张骋宇拿到最高的15分分,吉布森、威廉姆斯均有13分进账。广厦这边有3分得分上双,其中林志杰18分,胡金秋11分,霍尔曼14分。

  易边再战。广厦率先打出9-4开局,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8分。但随后青岛打出一波进攻小高潮,而广厦的命中率明显降低,青岛趁机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74-79。但随即广厦连罚带投打出进攻小高潮,再次拉开差距。第三节战罢,青岛队77-88落后广厦11分。末节,两队争夺更加激烈。广厦帕戈内外开花,但吉布森马上内线进攻还以颜色。青岛队将分差又缩小到个位数。在比赛还有12秒时,青岛队通过罚球把比分追到了117-119。关键时刻,吉布森跳投绝杀,两队战成119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两队进攻陷入胶着。先是林志杰两罚全中,随即张骋宇跳投命中,两队战成121平。随后,赵岩昊内外开花连得8分,帮助广厦打出得分冲击波,拉开比分差距。最终,广厦140-133击败青岛。

  本场比赛,青岛队4人得分上双,其中吉布森砍下48分8板,张骋宇27分5助攻,威廉姆斯19分8板,罗旭东20分。广厦队6人得分上双,帕戈36分16助攻;林志杰24分8板5助攻,霍尔曼18分5板,赵岩昊22分4板,王征14分12板,胡金秋15分11板。

  下一轮,青岛队将在主场迎战佛山,而广厦则要在客场挑战山西。

  青岛首发:孙杰、宋康明、吴洋、张骋宇、吉布森

  广厦首发:王征、林志杰、李京龙、胡金秋、帕戈

  (苦文)

文章关键词:广厦队林志杰青岛队吉布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