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人上双广东主场大胜浙江 新援卡特22分5助攻

2016年01月29日2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CBA联赛第35轮,广东坐镇主场迎战浙江队,最终广东队以127-102战胜了浙江,避免了连败。

  因为拜纳姆的受伤,广东队将小外援更换为贾斯汀-卡特。浙江队两名外援查尔斯和威利-沃伦轮休。巴赫拉米也只出战了5分36秒。

  易建联今天得到28分6篮板4助攻,他今天打的十分轻松,命中率也随之增高,两分球12中8,三分球4中2。迪奥古27分9篮板,今天他两分球命中率高达百分之百,6投6中,三分球7次出手也命中4个。

  新外援卡特今天表现不错,得到22分6篮板5助攻,其中第二节他单节砍下13分,总体来看他是一个打球节奏感很强的后卫,身体素质劲爆,而且大局观也不错。此外高尚和周湛东分别得到14分和10分,久未出场的邵英伦同样得到了10分。

  浙江队小将夏钰博今天打的十分果敢,一共得到25分5助攻,在三名外援都不在场上的时候他主动接过了进攻大旗,突破十分犀利,投篮选择也十分良好。

  浙江队今天三分球进球数高达10个,命中率高达45%。这样帮助他们在第二节和第三节紧咬住了比分。

  易建联在比赛的开始就连进4分为广东队开局,浙江队小将夏钰博发挥出色,在广东队连续得分之后自己显示名字2分,然后又打成2+1,在高尚命中三分球之后他也迅速以三分还以颜色。随后易建联状态神勇,不断得分,迪奥古也在内线推波助澜的造杀伤,浙江队则连续在外围命中投篮,在周鹏连得5分之后夏钰博再次命中三分球,帮助球队紧咬比分。在周鹏和吴前各自再中三分之后广东队以36-32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开始周鹏命中三分球,之后新外援卡特出场就马上建功,他在内线补中了高尚投丢的上篮,赵杭和易建联在内线互相较劲,在赵杭命中一记投篮之后,浙江队只差广东队4分,迫使广东队叫了暂停。迪奥古、周鹏、易建联和卡特携手送上了一波12-0的高潮,把比分就此拉开。在高尚命中投篮之后广东队以74-62领先结束上半场。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场,尤其是第二节浙江队三分球命中率奇高。

  第三节开始迪奥古连得5分,然后又助攻卡特命中2分,一下打了浙江队一个7-2,之后更是全员发挥,在第三节的前半节打出了20-6的进攻高潮,自此易建联下场,广东队换上了邵英伦和杨金蒙两名小将,之后浙江队追出了8-0的进攻高潮,之后高尚补篮命中,邵英伦打出2+1,此时离第三节结束还有1分18秒,广东队已经得到了101分,在杨金蒙投进三分球之后广东队以104-80领先结束。

  第四节开始广东队又连得7分,巨大的分差也让本节成为广东队新外援的教学课,最后广东队轻松战胜浙江队。

  广东下场比赛主场迎战同曦队,浙江下场主场迎战八一。

  双方首发:

  浙江队:赖俊豪、吴前、夏钰博、赵杭、巴赫拉米

  广东队:陈江华、高尚、迪奥古、周鹏、易建联

  (程皓哲)

文章关键词:广东男篮浙江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