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19+11+关键盖帽 新疆1分险胜广厦

2016年01月27日2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CBA第34轮拉开战幕。新疆队坐镇主场以106-105险胜广厦队,依旧位列积分榜第2名。

  本场比赛新疆队的传导球非常流畅,上半场仅有1次失误,全场也只有8次,其中布莱切一人送出4次。周琦得到19分11篮板4盖帽,他在末节广厦队的最后反扑的关键时刻连拿4分稳住军心,奠定了比赛的胜利。布莱切17分12篮板4助攻。古德洛克上半场手感一般,但下半场在帕戈的频频冲击下找回手感开始反攻,末节更是大爆发内突外投频频得手,力保主队拿下胜利,全场得到32分4篮板5助攻。李根也有15分入账,包括最后时刻一次关键的2+1。

  俗话说得篮板者得天下,此役广厦队让对手抢下了太多的进攻篮板,比自身多10个,这也使得主帅李春江在暂停时大为恼火,新疆队也依靠这些二次进攻最终拿下比赛。

  帕戈是把双刃剑,首节他独得9分帮助球队取得优势,纵观全场他无解的进攻能力着实在关键时刻频频救主,但他过多的单打令广厦的战术无法实施。全场帕戈得到37分9助攻。

  上一场表现低迷的队长林志杰此役找回状态,外线9中4提供进攻火力的同时在篮板方面他也身先士卒奋力争抢,全场得到17分8篮板。王征在末节独得10分可惜未能帮助球队翻盘,全场得到16分4篮板

  此役广厦队改变打法,首节派出双外援但收效一般,面对新疆队来势汹汹的攻势丝毫没有占到便宜。首节中段苏若禹的出场为广厦队带来了转机,他在内线盘活了全队进攻,率队打出一波10-2的攻击波反超比分。新疆队不甘示弱,王子瑞、俞长栋等人多点开花,首节结束新疆队以28-31落后3分。

  次节广厦队利用帕戈引领全队,内线用王征代替霍尔曼。由于帕戈陷入单打独斗的境地,李春江用霍尔曼将其换下。随后古德洛克试图接管比赛连中两记三分,林志杰也有三分入账还以颜色。广厦队在进攻端依靠王征这个高点三度取分,回过头布莱切的个人单打也令广厦毫无办法。

  易边再战后双方小外援展开对飚,帕戈连得8分使得双方打平,但广厦队好了进攻却忘了防守,古德洛克抓住对方回访不及时连续反击得手。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陷入僵持,第三节过半李根一度连得8分帮助新疆队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不过帕戈再次开启单打模式连中两记三分为客队止血。三节过后新疆以85-80领先5分进入末节。

  末节帕戈开始发威,个人进攻的同时开始通过传球带动队友,先后为王征与林志杰送出助攻,带队反超比分。古德洛克不逞多让内突外投连拿5分帮助主队夺回优势。终场前一分半帕戈再度助攻林志杰命中三分将分差迫近至三分,回过头李根打三分得手给予有力的回击。随后李京龙三分命中后又在防守端造成俞长栋犯规,帕戈两罚全中后广厦在终场前20秒落后1分。关键时刻周琦传球失误后及时回防帽掉了帕戈的上篮,随后广厦队发界外球给到帕戈再杀篮下又被盖掉,此时时间走完,新疆队有惊无险的拿下胜利。

  新疆首发:西热力江、周琦、王子瑞、俞长栋、古德洛克

  广厦首发:帕戈、胡金秋、李京龙、霍尔曼、林志杰

  (心炀)

文章关键词:新疆队广厦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