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101-93双杀广东 易建联砍38+9仍输球

2016年01月27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四川队主场再胜广东,完成对广东赛季双杀四川队主场再胜广东,完成对广东赛季双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CBA联赛第34轮四川队坐镇主场迎战广东队。最终,四川队以101-93击败广东队。

  邓特蒙凭借自己的一人之力在下半场把广东击败,在第三节后半段正是因为他的连续得分把比分拉开,在第四节他更是开启了自己的个人进攻模式,第四节单节独得19分,帮助球队击败广东队。虽然上半场手感不好,但凭借自己下半场的良好发挥邓特蒙今天得到35分5助攻。

  哈达迪今天得到了得到20分26篮板的大号两双,靠他的组织策应四川队打得十分调理。也正是因为他,四川队在篮板上以56-36的差距领先广东队20个。

  哈里斯今天得到23分12篮板,上半场尤其是第一节他表现十分出色。

  易建联今天得到38分8篮板,上半场他手感并不十分好,但随着比赛的深入他的跳投越来越精准,面对哈达迪,他打的十分灵活,在三分线上也有5次命中。

  周鹏今天得到19分,他今天三分命中率高达50%,6次出手有3次命中。

  易建联用跳投为广东队首开纪录,因为哈达迪防不出来,四川队派哈里斯防守易建联,这让阿联的手感一下子冰凉,前3投只有1中,四川队孟达趁机命中两记三分球,之后朱芳雨和周鹏先后命中三分球,帮助球队把比分反超。四川队此时开始发威,先是连续抢得前场篮板补篮命中,之后又是哈里斯暴扣得手,在哈里斯和哈达迪的联手发挥下四川队把比分拉开,广东队拼命追赶,在易建联打成2+1之后四川队王汝恒命中2分,第一节结束四川队以25-20领先结束第一节。

  哈里斯第二节开始延续了第一节良好的手感,先是内线命中2分,之后又是打成2+1,在迪奥古连得5分之后广东队把比分渐渐逼近,在周鹏命中三分球之后广东反超比分。之后迪奥古更是命中三分球,周湛东被吹违体犯规之后抢断一条龙得手,比分在第二节末被拉开,易建联和哈里斯最后分别命中三分球,四川队以44-49落后结束上半场。

  周鹏第三节开始就罚球2罚2中,易建联得到2分 之后邓特蒙命中2分,哈达迪连续扣篮得手得到6分,之后邓特蒙连续命中,把比分追到59-59。广东队在得到5分之后被邓特蒙的连续投篮反超为70-64,周鹏连续单打得手,易建联也2罚命中,广东再次反超,在哈里斯和贾诚连续得分之后四川队以75-72领先结束第三节。

  邓特蒙在第四节开始就连续打成2+1,连续命中三分球把比分拉开,广东队追赶未果,最终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广东队下场比赛主场迎战浙江队,四川队客场挑战北京队。

  双方首发:

  广东:陈江华、迪奥古、周鹏、易建联、朱芳雨

  四川:王汝恒、张春军、哈达迪、孟达、哈里斯

  (程皓哲)

文章关键词:四川队广东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