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尚39+5+6张庆鹏21分 江苏主场擒北京7连胜

2016年01月27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江苏主场擒北京获7连胜江苏主场擒北京获7连胜

  新浪体育讯  2016年1月27日,CBA第34轮,江苏主场113-94战胜北京队。江苏收获7连胜,前34轮17胜17负,北京则遭遇2连败,前34轮21胜13负。

  本场比赛,江苏队6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斯39分5板6助攻,其中2分球21投13中,3分球7投2中;易立13分6板,奥登13分14板,柳伟12分6板,常林11分,胡雪峰11分6板。北京队4人得分上双,莫里斯33分10板,马布里11分,张庆鹏21分,吉喆13分。

  上轮,江苏主场轻取吉林,斩获6连胜,前33轮16胜17负,暂列第9;而北京则在客场憾负广厦,前33轮21胜12负,暂列第7。双方历史上交手41次,江苏取得18胜23负。今年第一回合交手,北京队主场105-90击败了仅有单外援的江苏队。

  首节开战,江苏队内外开花、连投带罚打了对手7-0开局。虽然马布里突破得分,但胡雪峰的外线3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张庆鹏内外开花、王骁辉飙中外线3分,北京队连得8分趁机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奥登连投带罚连得6分,胡雪峰两罚全中,易立命中雪远距离3分,江苏队打出得分小高潮,以28-22领先6分进入次节。

  第二节,江苏队一上场就打出13-3进攻冲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虽然马布里飙中3分,但布鲁克斯进入到内外夹攻的得分模式,连得10分,江苏队随即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以上。上半场战罢,江苏60-38领先22分进入下半场。

  上半场,江苏队布鲁克斯内外开花,狂砍19分。出尽了风头。而北京队半场无一人得分上双,莫里斯、张庆鹏各得9分,马布里也只拿到5分。

  易边再战,北京队内外开花打出20-8进攻冲击波,迅速缩小分差。其中莫里斯内线连得8分,吉喆内外开花连得8分。就在北京队即将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时,常林的外线3分,布鲁克斯内线发威,易立外线命中,帮助江苏又稳定了局面。马布里打成2+1,张庆鹏飙中3分,北京队再次打出小高潮,但第三节结束,仍然以69-84落后15分。

  末节,莫里斯率先打成2+1,张庆鹏、王骁辉先后砍中外线3分,北京队一开场就打了对手13-4高潮,迅速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胡雪峰打成2+1,布鲁克斯3罚3中,江苏重新把领先优势变成了两位数。柳伟补篮得手,江苏率先得分上百。最终,江苏队113-94战胜北京队。

  2016年1月29日,江苏客场挑战山东,而北京则在主场与四川上演强强对话。

  江苏首发:胡雪峰、常林、柳伟、易立、布鲁克斯

  北京首发:马布里、王骁辉、方硕、张松涛、吉喆

  (苦文)

文章关键词:北京队张庆鹏江苏队胡雪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