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特43分比斯利30+22 山东客擒四川获6连胜

2016年01月22日2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山东客场大胜四川山东客场大胜四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第32轮,两连败的四川队主场迎战五连胜的山东队,最终,四川99-125山东。山东兵不血刃拿下六连胜,四川惨遭三连败。

  赛前,拥有三外援的四川队本赛季发挥出色,31轮联赛仅7负,取得24胜,海尔斯场均30.7分的数据可谓恐怖。哈达迪虽然场均仅砍下18.9分,但篮板却能摘下14.9个;山东队本赛季新援比斯利刚刚蝉联全明星赛的MVP,场均31.9分,他带领山东队取得了31轮联赛23胜8负的战绩。本赛季至今,还从未有一支球队可以双杀山东,双方首次交锋山东2分惜败,本场比赛焦点在于,究竟是山东延续记录、还是四川打破“魔咒”?

  哈达迪停赛,对四川来说损失巨大。全场篮板球输给山东队21个。开局经过一段时间的手感冷淡后,海尔斯得到主队的第一分,第三节,全队进攻不畅,只能依靠他的零星得分维持局面。他得到31分15篮板5助攻。孟达起到了穿针引线的作用。全场得到13分。贾诚状态火热,攻守俱佳,里突外投得到22分10篮板,在哈达迪不在的情况下保护了四川队内线。邓特蒙失误过多,全场仅得2分。正因他的“冰”冷,第三节四川无奈只使用一名外援。吴楠也得到了11分。整体而言,四川失误过多,全场17次,山东则是10个。

  客队一方,比斯利打得较为强势,开场即拿到2+1,不过他过于随意,全场得到30分22篮板6助攻。半场陶汉林投篮命中率一般,只有40%,但他在吴轲情绪不稳的情况下撑起了内线进攻。他总计得到18分8篮板。杰特第二节上场后发挥不佳,甚至上篮、罚篮都不中。但他迅速调整。全场数次力挽狂澜,第二节结束时投中压哨3分,帮助山东领先四川9分。全场他得到43分3助攻6篮板。另外,睢冉防守强硬,让邓特蒙无所适从,他个人 也得到11分与3次抢断。丁彦雨航终于回到场上,因长时间缺席,身体僵硬,仅靠罚球得到2分。

  下半场一开始,睢冉秒传内线陶汉林暴扣得手后李敬宇3分百步穿杨,分差已到14分。此时,孟达得到本节主队第1分。贾诚篮下对陶汉林犯规被判技术犯规,随后陶汉林又对判罚不满也被判技术犯规。海尔斯三分不中,比斯利得球后扣篮,山东领先了21分。危急时刻,孟达投中3分。但杰特连中3记3分。比斯利的3分,又让分差来到30分。本节山东单节得到40分。四川70-100山东。

  最后一节,陶汉林压哨中投得分开局,海尔斯抹过防守篮下上篮得分。贾诚底线投3分后又得到2分,双方差距缩小到22分。关键时刻杰特挺身而出打中2+1。之后山东再次陷入得分荒,吴轲、陶汉林先后因6次犯满离场。不过由于第三节自己“挖坑”太大,随着睢冉命中3分后,四川失去了逆转机会。

  第33轮联赛,四川队主场迎战上海;山东则等待同省兄弟青岛队的挑战。

  四川队首发:孟达、于澍龙、张春军、贾诚、海尔斯。

  山东队首发:李敬宇、睢冉、陶汉林、陈世念、比斯利。

  (李鹏)

文章关键词:比斯利杰特山东队四川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