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主场103-98胜八一 青岛仅两人上双仍获胜

2016年01月22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青岛队主场险胜八一青岛队主场险胜八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CBA第32轮,坐镇主场的青岛队以103-98战胜八一队。

  青岛队的乔纳森吉布森延续了上场雄风,在对方篮下如入无人之境似乎成了一件得心应手的事情,带领队友发起一波又一波凌厉的攻势,吉布森一人狂砍49分6篮板,成为今晚当之无愧的得分王。本土球员张骋宇也不逞多让,对于机会的巧妙把握使他收获了19分5篮板7助攻。

  青岛队本场比赛超过百分之九十的罚篮命中率令人钦服,使得八一队百分之五十五的命中率相形见绌,青岛队稳定的发挥让对手倍感吃力。

  八一队刚上场时状态不佳,上半场失误频频,给青岛队制造了太多机会,这也成了八一队本场比赛的硬伤。身高优势使得八一队在篮下的优势更突出,比对手多出8个篮板的八一队牢牢把握了篮下主动权。

  即便没有外援,八一队球员的数据照样优秀,三人得分上双,张祖铭全场共得25分5篮板,在篮下积极拼抢的许钟豪则收获22分13篮板6助攻,雷蒙得12分2助攻。

  首节青岛队便迅速进入状态,以35-21的巨大优势结束首节。次节,青岛队的命中率有所下降,八一队借机奋力赶超,几番攻守,八一队成功将分差压缩在了10分以内。

  易边再战, 青岛队攻势越发凌厉,可顽强的八一队也始终没让对手占到便宜,并且依靠连续两个三分将比分扳平,逼得青岛队吹停。追平比分使得八一队越打越兴奋,奈何青岛队在重新部署后又找回了状态,77-70青岛队带着7分优势进入末节。末节比分交替上升,尽管青岛队始终保持领先优势,奈何拉不开差距,但稳定的青岛队最终以103-98战胜了八一队。

  青岛首发:王庆明、张骋宇、宋康明、唐海、乔纳森吉布森

  八一首发:韩硕、付豪、许钟豪、雷蒙、曹岩

  (大风车)

文章关键词:青岛队八一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