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豪25+13韩硕23分 八一主场加时惜败天津

2016年01月20日2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CBA第31轮全面展开,八一队主场经过加时赛98-104不敌天津队。两队战绩目前同为7胜24负。

  八一队上一场客场不敌北京,虽然实力上有一定差距而且阵容不整,但八一队打得很顽强,半场时仅落后2分。天津队上一场爆冷击败深圳,全队5人得分上双。本赛季初天津主场负于八一,本场小外援已经换作克劳福德。

  开场后天津一度找不到手感,只有克劳福德自己得分,换上内线外援马克希尔镇守内线后,天津本土球员逐渐打出自信并反超八一队,加时赛体力充沛的克劳福德连得8分,全场砍下35分,天津一举拿下比赛。马克希尔也有22分,徐磊拿到迷你两双,12分10篮板。

  八一队开场手感火热内外开花,全队5人得分上双,第四节韩硕的几次关键得分帮助八一追平比分进入加时赛,但关键时刻八一队没有克劳福德这种超级得分手,最后遗憾的输掉了比赛。韩硕全场拿到23分9篮板5助攻,付豪25分13篮板,曹岩和雷蒙各得10分,余晨也有12分入账。

  比赛开始后付豪和尚平分别抢下进攻篮板二次进攻得分。天津队开局进攻不顺畅,只有克劳福德一个人在得分,八一队则内外线均有斩获,迅速取得了领先。进入第二节后天津加强了防守,进攻端也逐渐找到外线手感,并打出了一波14-2。马克希尔接连篮下得分,半场八一46-49落后天津3分。

  第三节一上来韩硕命中3分迅速扳平比分,紧接着八一也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此后两边得分效率都不高,天津队再次换上克劳福德加强突破得分。

  进入末节,前面只打了一节多的克劳福德拥有充沛的体力,开始连连突破造杀伤,八一队许钟豪加付豪的内线组合也优势明显。进入最后1分钟,付豪补篮得手,克劳福德急停跳投刷筐而出。韩硕突破上篮得手,双方打成92平,留给天津队4.1秒,克劳福德抛投未果,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克劳福德连投带罚连得6分,八一队命中率开始下降,只有付豪中投命中一球。克劳福德2罚2中,天津队领先7分。张楠2罚2中,八一队放弃了抵抗,天津赢得了最后的胜利,并送给八一队四连败。

  下一轮,八一队做客青岛,天津队客场挑战浙江。

  本场首发:

  八一队:韩硕、许钟豪、曹岩、付豪、张祖铭

  天津队:尚平、张智涵、田野、田垒、克劳福德

  (花朵)

文章关键词:CBA八一男篮天津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