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篮公司要做哪些事:拿CBA经营权裁判职业化

2016年01月16日14: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姚明牵头成立中职篮公司姚明牵头成立中职篮公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由姚明牵头的中职篮篮球职业俱乐部(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即将成立,这是一个以CBA各家俱乐部为股东主体的公司,是CBA真正职业化的重要变革。中职篮公司成立后将会做哪些跟以往不同的事呢?

  1.拿下CBA联赛的经营权。

  拿下经营权才有可能做更多的商业化运作,才有可能让CBA具有更大的商业价值,想想中超的80亿版权费,CBA的“钱景”也被人看好。

  2.裁判职业化。

  有了更多的商业收入,才能将对裁判进行职业化改革,让裁判的争议逐渐变少。

  3.球员工资的透明化。

  目前各家俱乐部球员的工资都属于保密范畴,签约金额都不会对外公开,NBA那样的年薪透明化的方式,将是CBA未来发展的方向。

  4.球员利益最大化。

  球员将成为中职篮公司的核心资产,因此球员的利益也将获得最大化的实现。

  5.版权分销。

  CBA的视频版权应该会进行多家分销,把市场做大,把影响力做大。

  6.海外传播。

  中职篮公司应该会把CBA的版权卖给世界各国感兴趣的媒体,主打亚洲国家,让CBA的品牌价值走出国门。

  7.媒体权益。

  像NBA一样提供更多且更专业的媒体服务,让球迷们能看到更多的咨询。

  (大叶)

文章关键词:CBA中职篮公司篮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