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主帅确定 李春江杨学增分别执掌南北区

2016年01月15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四川主帅杨学增(左)与广厦主帅李春江(右)四川主帅杨学增(左)与广厦主帅李春江(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6年CBA全明星周末即将拉开帷幕。而南北区全明星的主帅也已确定, 广厦主帅李春江与四川主帅杨学增将分别当选南区明星队与北区明星队主帅。浙江主帅丁伟与辽宁主帅郭士强将分别作为南区和北区助理教练出席全明星赛。

  根据规则,截止至全明星赛前最后一轮南区与北区排名第一的球队主帅,将成为各自分区明星队的主教练,南北区排名第二的球队主帅,作为助理教练进入南北区阵容。

  而在此之前,因为种种原因,针对全明星赛的教练问题,篮协先后做出了两次调整。1月12日,广东主帅杜锋因在对阵辽宁赛后出现指责裁判行为,被篮协处以停赛两场,并取消全明星教练资格的处罚。而在1月13日,篮协又发布了一条通知,新疆主帅李秋平因故向篮协请假,将不出席全明星周末,北区教练员身份也因此向排名在新疆队之后的北区球队顺延。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李春江杜锋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