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晓川23分张庆鹏11分5助 北京主场大胜八一

2016年01月13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队主场大胜八一队北京队主场大胜八一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CBA第30轮全面展开,北京队坐镇主场以91-77战胜八一队,战绩也来到了20胜10负,八一队则为7胜23负。

  北京队最近打得不太顺,但在上场大胜浙江的比赛中全队5人得分上双,防守端迫使有三外援的浙江只得到了70多分。缺少邹雨宸、韩硕、罗凯文三员大将的八一上一场最后一节疲软惜败榜首新疆队,几名小将得分也都上双。

  北京队今天一上来外线投篮不好,3分球6中0,但在突破得分和全队配合上做得不错,方硕屡屡杀进内线或自己上篮或助攻队友,他也投进了北京的第一记3分。两名外援上场时间不多,马布里上场15分钟得到6分4篮板,莫里斯也“仅”得到16分13篮板。

  北京今晚也主打国内球员,翟晓川多次下快攻得分,里突外投拿下全场最高的23分。老将张庆鹏发挥老将本色,无论在得分和组织队友进攻上做得都不错,11分5助攻。张松涛也一反常态连连得分,上半场就交出9分5篮板的数据,但在下半场没得到什么机会。吉喆也有12分入账。

  八一队今天3分球40%的命中率,上半场也一度和北京紧咬比分,但在下半场手感逐渐下降,比赛经验也不如北京,逐渐被北京掌控了节奏。许钟豪拿到了13分9篮板的准两双,今晚也一度让北京在内线吃到苦头。付豪和曹岩也都拿到12分5篮板和12分6篮板的数据。

  马布里开场后连续两次助攻队友上篮得分,八一小将付豪篮下补篮得手。当现场镜头给到王治郅的时候,五棵松的现场球迷也报以全场欢呼来欢迎这位北京生长的“老男孩”。八一开场已经投进三记3分,而北京队3分球屡投不中,但在突破得分上做得不错。

  第二节阿的江因不满裁判判罚被吹T,马布里在无球状态推倒雷蒙也被吹了违体犯规。马布里连续助攻张松涛上篮得分,北京45-43八一半场暂时领先2分。

  易边再战,北京打出一波7-0,此后双方你来我往,吉喆投进空位3分后,分差第一次来到两位数。孙悦快攻双杀暴扣得分。

  进入末节张庆鹏突破助攻莫里斯扣篮,付豪篮下强打得分。此后八一进入得分荒,吉喆投进中投后北京打出一波11-2,北京已经领先20分,比赛也逐渐失去了悬念,北京队也换上全华班,送给八一3连败。

  下一轮,北京队将和北控上演京城德比,八一继续挑战天津客场。

  本场首发:

  北京队:马布里、吉喆、翟小川、孙悦、张松涛

  八一队:刘初航、付豪、田宇翔、许钟豪、曹岩

  (花朵)

文章关键词:翟晓川北京队八一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