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骋宇23分威廉姆斯双20 青岛104-92胜浙江

2016年01月13日2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第30轮,青岛队(13胜17负)主场迎战浙江队(17胜13负),凭借国内球员的出色发挥,青岛主场104-92击败浙江,取得两连胜,而浙江遭遇两连败。

  青岛上轮客战天津并不轻松,上半场他们一度落后对手多达15分,最后一节青岛队在吉布森的带领下以105-95实现逆转,结束连败。浙江队上轮遇挫,客场76-96大比分败给排名第7的北京队。在季后赛形式还不明朗的时刻,他们迫切需要以一场胜利稳固排名。本赛季第19轮,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青岛队客场2分惜败,如今回到主场希望完成复仇。场均40+5+5的吉布森是青岛队的绝对核心,他的发挥无疑将决定本场走势。

  数据方面,青岛全队9人得分4人上双,吉布森手感不佳,三分球11中2只得到21分,但大外援威廉姆斯发挥出色,砍下21分26篮板的双20数据,正是他强硬的篮板保证了球队的胜利,此外张骋宇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还送出5次助攻,吴洋10分,孙杰6分4篮板4助攻。浙江方面,威利-沃伦砍下准三双数据,得到29分9板7助攻,查尔斯19分15板,吴前11分,张永鹏和巴赫拉米各得10分。

  首节比赛,张大宇接巴赫拉米妙传,双手暴扣为客场作战的浙江男篮取得领先。孙杰毫不示弱抢断上篮为主队反超,张骋宇快攻中急停跳投命中打停浙江。暂停回来浙江队进攻没有起色,威廉姆斯连续送出封盖,篮下也打进,首节结束青岛26-18领先浙江。

  次节,三外援出战的浙江队依然找不到投篮准心,青岛队抓住机会连连反击得手,吴洋上篮得手之后,青岛已经34-22领先了12分,浙江只得叫停。暂停回来浙江队开始发力,曹飞三分命中后浙江打出一波9-3,青岛也赶紧请求暂停。随后吉布森加强个人进攻,连得6分,半场青岛56-40浙江。

  下半场,青岛队开局手感火热,张骋宇抛投命中,吉布森三分也中,孙杰助攻张骋宇上篮得手之后,主队已经67-46领先达到21分。双方提高了防守强度,命中率下降,只通过罚篮涨分。曹飞三分打板命中,为客队吹响反攻的号角,沃伦接连抢断助攻队友得分,三节结束青岛84-67浙江。

  末节决战,沃伦连续造犯规罚球取分,吴前三分命中,沃伦快攻命中把比分追近到82-93,青岛请求暂停调整。青岛队下半场命中率并不高,但浙江未能抓住机会,威廉姆斯扣篮得手后,青岛仍然领先浙江14分。最后4分钟,浙江队全力追分,无奈时间已经不够,最终青岛主场104-92力克浙江,送给对手两连败。

  第31轮联赛,青岛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四川;浙江回归主场迎战佛山。

  青岛队首发:孙杰、唐海、吉布森、王庆明、宋康明;

  浙江队首发:夏钰博、威利-沃伦、巴赫拉米、吴前、张大宇。

  (李指导)

文章关键词:CBA青岛男篮浙江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