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场发力新疆109-100客胜青岛 刘炜24分

2016年01月08日2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疆队下半场发力战胜青岛新疆队下半场发力战胜青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2015-16赛季CBA联赛第28轮,青岛在主场迎战新疆。布莱切贡献35分12篮板10助攻的三双,刘炜砍下24分4篮板,上半场一度落后的新疆最终以109-100逆转战胜青岛,结束连败。

  历史上两队交锋过16次,青岛仅在2012年1月15日取胜过1场,总战绩为1胜15负。自那场比赛后,青岛对阵新疆已经是6连败了。

  面对排名第14位的青岛,再加上主力得分手吉布森也休战,原本以为这场比赛新疆能不费力拿下,却没想到威廉姆斯突然跳出搅了局。本场比赛,威廉姆斯斗志极为高涨,一人几乎包办进攻、篮板外加传球,率领青岛在上半场打出顽强攻势并领先2分。所幸下半场李秋平及时换下状态低迷的古德洛克才让球队攻势有所起色,最终新疆队在布莱切和刘炜的带动下,再加上李根的出色发挥,最终才在客场艰难取胜。

  本赛季布莱切的各项数据有所下降,这也让媒体出现不少质疑声。不过本场比赛,布莱切再度展现出上赛季那个的效率王本色。本场比赛吕布出战46分钟,砍下35分12篮板10助攻3抢断3盖帽的三双,并在球队下半场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一人扛起球队拼命追分。也正是在布莱切的激活下,新疆队再度重新找回自己的进攻节奏并掌控住局面。

  古德洛克估计是受到之前媒体猜测的要换外援的影响,有些闹脾气,打了16分钟只得到0分2抢断3助攻。

  刘炜今天仍旧宝刀不老,打了42分钟贡献24分4篮板,其中两分球14投10中,命中率高达71.43%。李根贡献22分4篮板。小将周琦今天仅打了一节,得到6分6篮板。其他球员:西热力江9分,其中三分球7投3中。俞长栋6分,可兰白克5分。新疆队今天除了助攻外在其他各项数据上都占优。

  青岛今天打得很是顽强,威廉姆斯在吉布森的缺席下一度撑起了局面,可惜毕竟独木难支,再加上面对重新复活的布莱切还是显得底气不足,最终青岛还是在主场遗憾落败。威廉姆斯今天得到38分17篮板5助攻,表现十分给力。

  其他球员:老将孙杰得到22分,其中三分球6投4中。孟令源7分6助攻,张骋宇16分4篮板3助攻,王庆明8分。

  下一场比赛,新疆回到主场迎战八一,而青岛则继续客场对阵天津。

  双方首发:

  青岛:威廉姆斯 张骋宇 吴洋 唐海 孙杰

  新疆:布莱切 周琦 西热力江 李根 刘炜

  (小鱼)

文章关键词:青岛队新疆队刘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