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钰博20分浙江主场大胜吉林 约什34分难救主

2016年01月08日2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CBA联赛第二十八轮,浙江队主场114-93战胜吉林队,本轮过后,浙江队17胜11负,吉林队的战绩为7胜21负。

  上一轮,第二节比赛成为两队胜负的转折点:浙江队第二节在威利沃伦的带领下打出得分高潮,最终浙江队在这场“浙江德比”中力克广厦队;吉林队客场不敌八一队,第二节在德勒黑和曹岩一内一外接连得分时,吉林队进攻哑火,最多时八一队曾领先18分。

  在今天下午公布的本赛季全明星参赛名单中,浙江队威利沃伦入选正赛,而吉林队崔晋铭同样入选。刘天意将参加星锐赛和扣篮大赛,本赛季他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两度完成暴扣,展现了出色的身体素质。

  两队首回合交手,吉林队在首节领先17分的情况下遭遇浙江队逆转。本场比赛,拉莫斯将继续缺阵。

  比赛开始后,两队进攻成功率很高,战至9-9时,约什先打成2+1,随后命中远投,而吴前利用挡拆助攻张大宇暴扣得手,威利沃伦连续得分,此后约什在外线予以回应,张永鹏快下扣篮得分后,首节比赛结束浙江队28-26领先。

  第二节,约什里突外投,张彪和蔡李龙先后建功紧咬比分,不过三名外援同时出战的浙江队多点开花,威利沃伦不但可以自己得分,在他的穿针引线下,巴赫拉米和查尔斯频频得手,夏钰博也两次完成抛投,半场比赛结束浙江队53-43领先。

  下半场,威利沃伦助攻夏钰博和巴赫拉米命中远投,浙江队拉开分差。暂停调整后,崔晋铭首次在运动战得分,张彪和钟诚先后造成巴赫拉米犯规,后者被迫下场休息,钟诚助攻蔡李龙飚中三分。不过夏钰博连续得分,吴前也找到手感,分差最大时达到20分,三节比赛结束浙江队89-71领先。

  进入末节,尽管蔡李龙依然努力帮助东北虎缩小分差,但浙江队并没有给吉林队太多机会,分差保持在20分左右。约什三分球前7次出手命中4球,不过后7投全失,本节过半双方均派上全华班,胜负失去悬念。

  全场比赛,浙江队5人得分上双,查尔斯和夏钰博各得20分,威利沃伦拿下16分9个篮板和13次助攻,张永鹏12分6个篮板,巴赫拉米11分;吉林队3人得分上双,约什三分球14中4,得到34分,蔡李龙拿下23分,张彪得到个人赛季新高的18分。

  下一轮,浙江队奔赴客场挑战北京队,而吉林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山西队。

  双方首发:

  浙江队:威利沃伦、张大宇、巴赫拉米、邱彪、吴前

  吉林队:约什、李安、崔晋铭、张彪、蔡李龙

  (安迪)

文章关键词:CBA浙江男篮吉林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