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征22+11帕戈送14助攻 广厦单节轰42分擒深圳

2016年01月08日2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广厦主场胜深圳广厦主场胜深圳

  新浪体育讯  2016年1月8日,CBA第28轮,广厦主场104-90战胜深圳。广厦前28轮22胜6负,深圳则遭遇2连败,前28轮14胜14负。

  常规赛第27轮,广厦客场不敌浙江,目前战绩为21胜6负,排在积分榜第三位。深圳队上轮客场负于上海队,目前战绩为14胜13负,排在积分榜第九位,与排名第八位的浙江队有2个胜场的差距。广厦队与深圳队(含前身东莞马可波罗队)历史上有过25次较量,广厦队战绩为10胜15负。本赛季,深圳曾经主场大比分负于广厦。

  本场比赛,广厦6人得分上双,霍尔曼23分19板,帕戈16分6板14助攻,王征22分11板,李京龙14分,赵岩昊11分,林志杰10分。

  深圳队4人得分上双,布朗22分7板5助攻,顾全22分6板,李慕豪13分8板,并上演4次扣篮,张凯10分6板。

  首节开战,顾全内外开花,深圳反客为主率先得到5分,此后,广厦由赵岩昊连续外线命中,打出8-3小高潮后,战成8平。深圳队回敬7-2后,逼得广厦要了暂停。广厦内外夹攻打出9-4还以颜色,两队19平进入到了次节。次节开场后,布朗连续飙中2记3分,帕戈回敬内外开花,两队比分紧咬,战成35平。广厦内外开花连得5分,但深圳队马上回敬8-0高潮。上半场结束,广厦44-45落后深圳1分。

  易边再战后,两队在战成49平后,多点开花,打出得分高潮,迅速反超比分,并将领先优势率先扩大到两位数,71-61。随后又打出15-5得分高潮,以86-66领先20分进入到了末节。仅在此节,广厦单节就打出42-21,一举奠定优势。进入到第4节,布朗连投带罚帮助深圳打出小高潮,但仍然很难追上比分。最终,广厦兵不血刃以104-90战胜深圳。

  1月10日第29轮,广厦客场挑战同曦,而深圳则要主场迎战北控。

  广厦首发:王征、林志杰、苏若禹、赵岩昊、帕戈

  深圳首发:何忠勉、顾全、李慕豪、代怀博、布 朗

  (苦文)

文章关键词:帕戈王征顾全广厦深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