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吃T北京10连胜遭终结 深圳一波流大胜

2016年01月01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队10连胜遭深圳队终结北京队10连胜遭深圳队终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CBA第二十五轮,深圳队(13胜12负)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北京队(17胜8负),最终以108-93取胜,北京队遗憾的结束了十连胜,而深圳队也结束了尴尬的四连败。

  深圳队布朗表现出色,得到26分12助攻,大外援麦克奎尔仅得到6分9篮板。国内球员中,代怀博得到19分5篮板,何忠勉得到11分5篮板,而李慕豪也有12分进账。北京队莫里斯表现一般,只得到16分8篮板,马布里得到17分6助攻。国内球员方面,吉喆得到19分9篮板,孙悦得到20分7篮板,翟晓川得到7分。

  一波十连胜让卫冕冠军一扫此前球队状态起伏不定的阴霾,全队尤其在投篮方面信心大涨,此役北京“投篮大队”的本色显露无疑,但过于依仗三分球让北京队失去了对内线的控制,让正处于低谷中的深圳队找到了久违的胜利的感觉。

  布朗的发挥是深圳队表现好坏的晴雨表,作为球队进攻核心的他在开局被北京队严密的防守所限制,直到第二节才有得分进账。但随后他状态逐渐回升,里突外投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而在下半场比赛中,他几次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后完成的助攻精彩绝伦。

  在内线方面,李慕豪和孙桐林两员大将虽然在进攻端发挥一般,但却在与莫里斯的肉搏战中占得上风。另外,代怀博与何忠勉在外线精准的投篮也让北京队始料未及,此役二人超高的命中率是球队取胜的关键。

  半场战罢,深圳队以53-45领先结束。双方各打一节好球,首节上来,北京队用一波三分球投懵了深圳队,取得了领先。但深圳队在经过调整之后,在次节加强了防守,利用北京队的连续失误,逐渐将比分追上并完成反超。易边再战,由于内线支柱莫里斯迟迟找不到状态,在进攻端失误频频,导致深圳队趁势打出了15-3的进攻高潮,分差被拉开到了两位数,北京队对此没能做出有效的调整,比赛节奏一直被掌握在深圳队一方,双方带着18分的巨大分差进入末节。

  孙悦是北京队当仁不让的投篮大队长,此役他手感火热,首节便命中4记三分球,全场三分球更是12投6中。吉喆的发挥也是可圈可点,能里能外。但他二人的良好发挥并没有能够带动好其他队友。

  北京队的双外援组合莫里斯和马布里此役发挥不佳,特别是莫里斯在与深圳队内线的缠斗中丝毫不占优势,而马布里的单打独斗也收效甚微,情绪失控的他更是在次节与裁判发生了肢体接触而吃到了技术犯规。外援表现欠佳,北京队大比分失利也就不足为奇了。

  进入关键的末节,深圳队再接再厉,没有再给北京队任何机会,将巨大分差保持到了最后,最终,深圳队以108-93战胜了北京队。

  CBA下一轮,北京队与深圳队都将客场作战,分别挑战广东队与八一队。

  深圳首发:何忠勉、代怀博、顾全、李慕豪、鲍比.布朗

  北京首发:马布里、孙悦、张松涛、吉喆、翟晓川

  (寻高)

文章关键词:马布里北京队深圳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