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莱斯49分张兆旭21+18 上海主场轻取天津

2016年01月01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CBA第25轮的一场比赛中,上海队(12胜13负)主场106-93战胜来访的天津队(4胜21负),取得新年开门红。

  上海队和天津队历史交锋15次,上海队战绩8胜7负,双方基本上平分秋色。上海上一轮在大外援伤停,刘晓宇得到生涯新高44分的情况下4分惜败广厦。天津队上一场4人得分上双,但在防守上不能限制迪奥古的三分和易建联的内线进攻,前两节还能勉强顶住,后两节逐渐土崩瓦解。

  普莱斯今晚一改上一场的低迷,全场疯狂的命中了13记三分,拿下49分8篮板2抢断。张兆旭在内线占尽优势,拿到21分18篮板的两双,其中13记前场篮板,并多次造成天津队的犯规,上海队篮板62-52比天津多了10个。刘晓宇没能保存上一场狂砍44分的手感,今天只得到5分。詹姆斯伤愈复出10分13篮板

  克劳福德半场27分,全场砍下两队最高的57分,但天津队只有克劳福德一个人在得分,除了他没有一个人得分上双,马克希尔表现低迷只有5分9篮板。

  开场后张兆旭篮下连续造成犯规,克劳福德和普莱斯相继得分。上海队在内线优势明显,天津队换上内线外援马克希尔。第二节上海队也将刘晓宇派上场,但他没能延续上一场的手感,上场后投了4个三分均偏出。克劳福德凭借个人能力连连得分,上海队又将张兆旭派上场增加内线高度。普莱斯半场投进6记三分,半场结束上海51-52落后天津1分。

  易边后天津队连续两次丢球,刘晓宇在进攻端投中空位3分。普莱斯手感依旧火热,天津进攻端出现问题连续不中,上海打出一波15-4,带着将近20分的分差进入第四节。末节张兆旭篮下扣篮得手,克劳福德连得5分。张兆旭和吴冠西的内线双塔连续抢下进攻篮板让天津队内线很是吃亏。此后上海有点疲劳,克劳福德连续打进,天津将比分追至6分。上海队再次把张兆旭和普莱斯换上场,张兆旭的罚球和普莱斯的3分再次稳住局面。普莱斯超远3分命中,上海队拿下来新年的第一场比赛,并送给天津队四连败。

  下一轮,上海队客场挑战辽宁,天津主场对佛山队

  双方首发:

  上海队:蔡亮、张兆旭、李学林、曾文鼎、普莱斯

  天津队:尚平、张智涵、于刚、李荣培、克劳福德

  (花朵)

文章关键词:CBA上海男篮天津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