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急了!肩膀顶撞裁判吃技术犯规(gif)

2016年01月01日2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布里吃T马布里吃T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CBA常规赛第25轮,深圳主场迎战北京。在本场比赛的第二节,马布里因为用肩膀顶撞裁判吃到了一个技术犯规。

马布里肩撞裁判吃到技术犯规马布里肩撞裁判吃到技术犯规

  在比赛进行到第2节还剩的8分30秒的时候,北京队以32-29领先对手。深圳队外援麦克奎尔在一次进攻中造成莫里斯的犯规。在一旁的马布里因为对这一判罚不满,在申辩的过程中,有一个用肩膀顶撞裁判的动作,裁判果断吹给了马布里一个技术犯规。在麦克奎尔执行两次罚篮之后,又追加判给了深圳队1罚1掷。麦克奎尔2罚1中,布朗1罚1中。

  有意思的是,在第二节进行到此时,深圳队的两名外援始终未有得分入账,正是凭借这3次罚球,布朗和麦克奎尔才终于拿到了本场比赛各自的第1分。

  (小兰)

文章关键词:马布里裁判顶撞技术犯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