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37分广东大胜天津 迪奥古三分9中8

2015年12月30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CBA第24轮全面打响,广东队客场以126-104战胜天津终止连败,战绩来到了16胜8负,天津则为4胜20负。

  广东队本赛季进入新老交换期,老队员年龄偏大,年轻球员经验不足,上一场败给青岛后罕见地遭遇三连败。天津队上一轮对阵山东,关键时刻的传球失误给了山东队喘息机会,最后被比斯利罚球绝杀撼负。

  开场后天津队手感火热一直领先,广东队只有易建联发挥正常连连得分,他今晚再次砍下37分10篮板5抢断的外援级数据。到了第二节迪奥古开始大爆发,半场三分球8中7得到29分,全场两分球8中6、三分球9中8,前三节命中率几乎100%,并有11篮板,再加上朱芳雨上场后接连投中3分,广东队三节将分差拉到到将近20分,朱芳雨全场也拿到17分。周鹏今晚发挥一般得到9分,但是在防守对方小外援上做得还不错。

  天津队这边克劳福德半场21分全场35分5篮板4抢断,但到第四节体力消耗过大命中率也开始下降。马克希尔18分10篮板,数据中规中矩,但和迪奥古的对位中处于下风。久未上场的尚平拿到10分6篮板,小将李荣培也有15分。

  比赛开始后克劳福德手感火热,三分球3投3中,易建联也非常高效,连投带罚连连得分。两队老将朱芳雨和张楠上场后各自投中3分,李荣培中场投进超远压哨三分,双方首节打成33平。迪奥古发挥出色,100%命中率已经拿到18分。克劳福德抢断后在易建联面前一记单手扣篮,暂停回来易建联又还以双手暴扣2+1。迪奥古又是一记3分,广东69-61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朱芳雨在底角和顶弧各投进空位3分,分差到了10分。克劳福德在周鹏的严防下机会不多。易建联、迪奥古、周鹏开始扣篮表演,广东打出一波11-2,带着1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迪奥古已经5次犯规,广东以全华班出战,克劳福德带领天津队开始追分。任骏飞连得5分,天津队进攻效率开始下降接连不中。陈江华中投命中后分差来到了23分,比赛也失去悬念,双方尽遣替补,广东最终以22分的分差结束比赛。

  下一轮,天津做客上海,广东队客场对阵广厦。

  双方首发:

  天津队:张智涵、于刚、田野、田垒、克劳福德

  广东队:陈江华、易建联、周鹏、迪奥古、高尚

  (花朵)

文章关键词:CBA天津男篮广东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