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伦36分浙江客场胜吉林 约什43分难救主

2015年12月23日2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CBA联赛第二十一轮全面展开争夺,主场作战的吉林队100-110不敌浙江队,遭遇四连败,目前吉林队的战绩为5胜16负,本轮过后浙江队13胜8负。

  上一轮比赛,吉林队主场大比分负于新疆队,开场阶段东北虎取得13-5的开局,半场只落后5分,但新疆队在第三节拉开比分,一举奠定胜局;浙江队在“浙江德比”中客场惜败领头羊广厦队,后者豪取十三连胜,虽然失利,但浙江队打得很顽强,特别是在第三节威利沃伦6犯离场后,浙江队末节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可惜在最后时刻功亏一篑。

  截止第二十轮,威利沃伦场均可以砍下33.2分5.7个篮板和5.2次助攻,查尔斯场均拿下18.5分11.7个篮板,巴赫拉米场均得到17.4分6.1个篮板和3.9次助攻。在三名强力外援的带领下,浙江队很有希望重返季后赛。虽然浙江队国内球员的场均得分都在个位数,但对于东北虎来说,不但要提防对方国内球员爆发的可能性,还需注意浙江队擅长打“逆风球”的特点。

  上赛季的交手中,两队各自在自己的主场取胜,历史交战纪录,吉林队19胜22负稍处下风。今天,拉莫斯送给每位球员和教练价值千元的魔声耳机作为圣诞礼物。

  比赛开始后,吉林队很快进入了比赛状态,打出11-2的开局,反观客队进攻成功率不高,吉林队一直占据场上主动,崔晋铭和约什频频得手,随着钟诚命中外线远投和二次进攻,吉林队32-15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吉林队继续保持领先优势,不过本节过半,浙江队多次打成反击,丁锦辉、查尔斯和威利沃伦先后建功,吉林队请求暂停,不过并没能阻止浙江队反扑的势头,此前手感不佳的巴赫拉米三分命中,拉莫斯补篮得手,半场比赛结束吉林队49-45领先。

  下半场,浙江队开始发力,比分也逐渐被客队反超,吉林队换下拉莫斯。虽然钟诚上演暴扣,蔡李龙命中底角三分,但在查尔斯空中接力得分后,浙江队已经领先6分。随后,蔡李龙篮下强打得手,约什两度命中三分,还接钟诚的助攻完成2+1,三节比赛结束吉林队73-76落后。

  进入末节,钟诚飚中弧顶远投将比分追平,不过此后浙江队里突外投打出14-2的得分高潮,最多时领先12分,胜负的天平也开始向客队倾斜。虽然崔晋铭连续得分,但威利沃伦牢牢掌控比赛节奏,最终带领浙江队完成逆转。

  全场比赛,吉林队4人得分上双,约什得到全场最高的43分另有4次助攻,不过三分球11中3,崔晋铭拿下20分(本赛季第9次得分20+),钟诚贡献12分10个篮板和3次助攻,蔡李龙10分,李安9分5个篮板;浙江队4人得分上双,威利沃伦砍下全队最高的36分另有5个篮板,查尔斯拿下29分15个篮板,巴赫拉米得到13分18个篮板和6次助攻,不过出手19次出手仅命中4球,张大宇12分,丁锦辉8分4个篮板4次助攻4次抢断。

  下一轮,吉林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同曦队,浙江队回到主场对阵山西队。

  双方首发:

  吉林队:约什、李安、蔡李龙、张彪、崔晋铭

  浙江队:威利沃伦、曹飞、丁锦辉、张大宇、巴赫拉米

  (安迪)

文章关键词:CBA浙江男篮吉林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