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郭艾伦肇事者审讯画面曝光 不满18岁不拘留

2015年12月22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艾伦被砸伤郭艾伦被砸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辽宁本溪市公安局已经抓获了在球场中扔水瓶砸伤郭艾伦的肇事球迷,央视在节目中播放了本溪市公安局抓获肇事球迷的细节以及审讯时的画面,据肇事球迷交代,郭艾伦是他最喜欢的球星,砸伤郭艾伦让他感到很悔恨。

  辽宁省本溪市公安局明山分局刑警大队大队长赵宝冰透露,这名肇事球迷表示最崇拜的球星就是郭艾伦,所以感到特别的后悔。当公安局审讯他的时候,还没开口,眼泪先流下来,说他挺悔恨,把他心爱的球星给打伤了。

  据肇事球迷交代,在比赛结束之后他在球场二层观众席捡起一个矿泉水瓶,趁着球员退场的混乱时刻,他抱着起哄的心态,将矿泉水瓶砸向了球员退场通道。

  据赵宝冰介绍,“刘某某的行为已经触犯了中国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最终的处理结果要等郭艾伦的伤情在进行最终的坚定之后,我们将作出最终的处罚。”

  肇事球迷刘某某,今年17岁,是本溪县人,目前在本溪市打工,由于他未满18周岁,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初次犯案不执行刑事拘留。

  12月18日辽宁队在主场战胜新疆队,赛后两队球员一起通过球员通道退场,球迷看台上有人扔下水瓶砸中郭艾伦,郭艾伦血流满面倒地,随后被送往医院治疗。郭艾伦眼睑伤口缝了两针,必须要休息一周。

  (大叶)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辽宁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