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要变钢铁侠?球迷众筹头盔盼他戴上|图

2015年12月21日1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艾伦从此要变身钢铁侠了?郭艾伦从此要变身钢铁侠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沈阳日报官方微博消息,在北京工作学习的辽篮球迷组织——北漂男孩球迷协会,近日众筹了一个“钢铁侠”头盔送给了面部被砸伤的郭艾伦,球迷们在向郭艾伦表达喜爱之情的同时,也是提醒大家不要再在球场上出现乱投掷杂物,进而伤及球员的事情了。

  据《沈阳日报》马骋报道,辽宁男篮球迷在北京的“北漂男孩球迷协会”,于18日郭艾伦被砸后,仅用20分钟就通过60人的众筹,凑齐了购买头盔的1350元钱。目前,这个头盔已经被辽宁男篮带回了本溪,将转交给郭艾伦手中。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球迷送上的这样一份特殊的礼物,郭艾伦本人也很是喜欢,就在沈阳日报报道此事的微博下面,郭少也悄悄地点了一个赞。只是不知道,这样的一个钢铁侠头盔,郭艾伦什么时候会戴上他在大伙面前亮个相,也好让球迷们知道这钢铁头盔到底合适不合适呢……

  (小兰)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球迷钢铁侠头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