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若砸到眼将毁我一辈子 请维护赛场安全

2015年12月19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艾伦比赛后被现场球迷投掷的水瓶砸到面部郭艾伦比赛后被现场球迷投掷的水瓶砸到面部

  北京时间12月19日,据央视《体育晨报》节目报道,在昨天比赛后被球迷投掷水瓶砸伤的辽宁后卫郭艾伦伤口已无大碍,他在昨夜接受了医生处理后面对镜头,再次回顾了事件全过程,并通过记者向球迷传声,希望能共同维护赛场安全。

  郭艾伦处理完伤口后已是深夜,但刚一从大门走出,他还是立刻看到了焦急等在门口的记者。于是,他略微停下脚步,简单介绍了自己的伤势。“没事,刚缝完针。”当被问到缝了几针时,郭艾伦自己也有些糊涂。“不知道哇,差不多吧,把眼睛的下面都缝了,眼睛没事。跟球迷说一声,没事。”

  虽然经历了一场疲惫的比赛与伤痛折磨,但郭艾伦还是很有风度的示意陪着自己的工作人员稍等一下,并停下来耐心回答记者的提问。

  “眼睛没事,(伤口)就眼睛下面可能不到1厘米的地方。挺危险的这种行为,这事是个例子吧,以后别发生这种类似的事吧,太危险了。如果今天砸到眼睛,可能我这一辈子就没法打球了。

  当记者追问郭艾伦是否还记得当时的情景时,郭艾伦回想了一会后说到:“就往前走,突然间就感觉被东西砸到了。感觉这东西很硬、很沉吧。感觉劲挺大的。有朋友给我发过来的视频,2楼扔下来的。所以说,也希望之后无论哪个赛场,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吧,能给球员一个安全的环境。不要带这种特别危险的、能伤害到球员的东西。球迷也需要理智一点,这是最主要的。”

  最后,郭艾伦再次诚恳的表示,希望各场馆能够更好的维护球员的安全。“其实我受伤倒是没有什么太大的事,但是希望以我这(受伤)为例子吧,以后每个球场都能做到相对安全一些。”

  相关阅读:郭艾伦复查结果乐观 因疼痛昨晚整夜难眠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辽宁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