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客场122-116胜佛山 布朗36+3+2难救主

2015年12月18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劳福德进攻克劳福德进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CBA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天津队客场122-116战胜佛山队,结束自己连败的同时,送给佛山6连败。两队目前同为3胜16负。

  这是一场“榜尾对战”,佛山和天津今年战况都很糟糕,最近几轮分别5连败和3连败。佛山上一轮对阵三外援的浙江,关键时刻进攻无力最后惜败。天津上一轮手感冰凉,被深圳全场投进19和三分球,而自己三分球只24投4中。本场比赛两队都希望对方“送温暖”终止连败。

  此役双方上半场都打得比较紧,下半场才开始打开,克劳福德无疑技高一筹,半场21分,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并有5篮板3助攻2抢断,并且已经开始寻求和队友更多的配合。马克希尔全场也有34分11篮板3封盖,两名外援无疑是本场胜利最大的功臣。

  田垒本场16分6篮板,第四节攻防两端的关键表现使得天津反超比分。田野最后时刻罚中的6分也奠定了胜局,孟祥龙本场也有14分的表现。

  佛山方面布朗36分3抢断2助攻,贝尼蒙21分9篮板,宗赞上半场就砍下10+10的小号两双,全场12分12篮板。任骏威12分鞠明欣10分。

  天津开局后打出一波7-2,随后佛山在贝尼蒙的带领下迅速追平比分。克劳福德换上场后手感不佳还有2次失误,被佛山打出几次反击,佛山29-22领先。两队今天的3分球都不好,第二节才又克劳福德投进第一记3分。佛山篮板比较占优势,宗赞连续抢下前场篮板得分,此前不爱传球的克劳福德也开始和队友间寻求配合,并助攻马克希尔双手暴扣。天津55-51领先佛山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两边开始打开,互相都投进3分,佛山又打出一波8-0。克劳福德投进两记大号3分,再次追平比分。布朗突破扣篮,马克希尔篮下转身小勾手回应,第三节佛山领先5分。

  末节开战,田垒展现出稳健的手感连进两记3分,史鸿飞也投进空位3分。马克希尔2罚不中自己抢到篮板再次被犯规,这次稳稳地2罚全中。田垒送给史鸿飞大帽后张楠快攻上篮,布朗也开始发威,双方交替领先。克劳福德再次上场后迎头就是一记3分,布朗强行上篮命中,佛山只落后天津1分进入暂停。此后孟祥龙投进空位3分,此后佛山几次进攻不中,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布朗投进3分但为时已晚,田野最后的罚球8罚6中,天津队取得了这一场宝贵的胜利。

  下一轮,佛山主场对深圳,天津主场迎战北京。

  本场首发:

  佛山:任骏威、鞠明欣、王玥、苏翊杰、贝尼蒙

  天津:张楠、田野、李荣培、田垒、马克希尔

  (花朵)

文章关键词:CBA天津男篮佛山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