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哈哈组合84分四川胜 北控4连败外援合砍77分

2015年12月18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四川主场胜北控四川主场胜北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CBA联赛第十九轮,四川队主场116-107有惊无险地战胜北京北控,本轮过后四川队14胜5负,而北控队遭遇四连败,目前的战绩为7胜12负。

  上一轮比赛,四川队主场不敌北京首钢,此前北控队在“京城德比”失利后,又接连负于浙江广厦和上海队,已经遭遇三连败。两队上赛季的“川渝德比”战中,四川队完成双杀,而伊朗队核心哈达迪和卡姆拉尼将在本场比赛中相遇,从双方实力对比来看,主场作战的四川队似乎更胜一筹。

  不过比赛开始后,虽然哈达迪用暴扣向对手示威,北控队在卡姆拉尼的带领下反客为主,卡姆拉尼两次飚中三分并助攻于梁命中远投,四川队依靠哈达迪缩小分差,而北控队连续通过反击和卡姆拉尼的外线牢牢占据场上主动,首节比赛结束北控队客场32-23领先。

  第二节,巴蒂斯塔轻松上篮得分,于梁和孟达先后命中外线,此时哈达迪频频得手,分差逐渐被缩小,虽然卡姆拉尼手感火热,但四川队三外援开始发力,孟达也发挥出色,半场结束双方战至59-59。

  易边再战,虽然赖特和巴蒂斯塔先后命中外线三分,但四川队继续加强进攻成功率,邓特蒙快攻上篮后,领先优势一度达到8分,不过卡姆拉尼和赖特相继在外围发难,巴蒂斯塔也打成2+1,赖特最后一攻飚中远投后,第三节比赛结束北控队88-85再次将比分超出。

  最后一节比赛,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不过在一次球权归属的录像回放后,哈达迪和邓特蒙先后建功,四川队重新确立领先优势,这也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此后四川队多点开花,而北控队进攻陷入停滞,比赛也失去悬念,最终四川队在主场有惊无险地战胜了北控队。

  全场比赛,四川队5人得分上双,邓特蒙砍下36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达迪狂砍32分20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里斯拿下16分8个篮板,孟达14分7个篮板,吴楠得到12分6个篮板和5次抢断,其他球员共得6分;北控队4人得分上双,卡姆拉尼砍下30分4个篮板,巴蒂斯塔拿下29分17个篮板和5次助攻,赖特18分,张翌星13分,于梁9分。

  下一轮,四川队继续主场对阵八一,北控队将回到主场迎战辽宁队。

  双方首发:

  四川队:哈达迪、吴楠、哈里斯、于澍龙、孟达

  北控队:滕贺麒、于梁、卡姆拉尼、何敬佳、巴蒂斯塔

  (安迪)

文章关键词:四川队哈达迪北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