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摔+锁喉!许钟豪和莫里斯冲突 裁判扑上去

2015年12月18日2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许钟豪不冷静动作抱摔莫里斯许钟豪不冷静动作抱摔莫里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CBA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中,八一主场迎战北京。第三节,赛场中再次出现不冷静的一幕。八一男篮中锋许钟豪先是在进攻中连续与莫里斯出现大动作身体接触,随后,他又用抱摔动作放倒莫里斯,险些爆发冲突。

许钟豪抱摔莫里斯许钟豪抱摔莫里斯
慢镜头慢镜头

  第三节进行到一半,八一队依旧处于落后。在一次进攻中,球交到了中锋许钟豪手中。许钟豪先是发力用肩膀撞开莫里斯,随后在投篮过程中又不断与莫里斯产生对抗。而当莫里斯摘下篮板后,不冷静的许钟豪直接在身后用双手抱住莫里斯,用一个类似抱摔的动作将莫里斯放倒在地。裁判员迅速介入试图隔开两人,双方队员也马上聚拢过来,避免了冲突进一步升级。随后,坐在技术台上的莫里斯不断向裁判示意,许钟豪对他用了锁喉的动作。而裁判经过商议,判罚许钟豪恶意犯规。

莫里斯示意锁喉莫里斯示意锁喉

  一个不冷静的防守动作险些再次让八一队的比赛中发生冲突,好在,被隔开的两人都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并没有更多不冷静的行为。裁判的果断判罚也控制住了比赛局势。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本周三,篮协刚刚公布了一项针对八一队的处罚决定。因为在与福建的比赛中发生了过激冲突事件,八一队和福建各有7名和5名队员遭到篮协禁赛。这也让八一队在周三的第18轮比赛中只有7人可用。而接下来的几轮,他们仍会受到禁赛的影响人员不整。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许钟豪莫里斯八一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