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什首秀26分+准绝杀 吉林主场102-100八一

2015年12月13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林队新外援约什比赛中持球突破吉林队新外援约什比赛中持球突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CBA联赛第十七轮全面展开较量,凭借约什的绝杀,坐镇主场的吉林队102-100险胜八一队,迎来本赛季首次连胜,本轮过后两队的战绩同为5胜12负。

  上一轮,主场作战的吉林队主场力克本赛季势头强劲的山东队,终结八连败,拒绝刷新队史连败纪录,比胜利更重要的是,吉林队找回了属于自己的“ID”,在比赛中展现出久违的激情和气势;八一队主场险胜福建队,不过在第四节中段,泰勒强打造成邹雨晨犯规,随后引发了一场冲突,比赛被迫中断,场面混乱,最终脾气向来火爆的泰勒和砍下22分20个篮板的邹雨宸被驱逐出场,而被判罚夺权犯规的邹雨宸今晚将无法出战。

  由于下一轮比赛吉林队将奔赴客场挑战辽宁队,而辽宁是约什CBA职业生涯的第二站,吉林队自然希望约什可以在主场完成首秀,以最好的状态来面对“东北德比”。今天上午,经过篮协的最终确定,吉林队正式更换外援,约什将在今晚上演东北虎首秀。

  有意思的是,在今天上午吉林队的训练后,拉莫斯悬赏200元进行中圈远投大赛,约什后来居上,首次出手即命中,拿到奖金,出色的投射技术令人惊叹。不过本场比赛,约什在上半场虽然拿到13分,但手感不佳,三分球出手次数多达9次,只命中两球。而在最后时刻,约什补篮得分,随后反击上篮完成绝杀,全场比赛约什三分球16中5,拿下2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比赛开始后,吉林队并未进入比赛状态,而八一队多次强打造成犯规,打出15-6的开局,首秀即首发的约什飚中远投,在他的带动下,崔晋铭和蔡李龙接连命中三分,钟诚也延续了上一场比赛火热的手感,崔晋铭投中右翼三分后,首节比赛结束两队28-28平分秋色。

  第二节,崔晋铭和约什先后为吉林队建功,不过曹岩和罗凯文分别命中外围远投,此后钟诚上篮命中,拉莫斯中投得手,而曹岩连突带投得到5分,许钟豪篮下得手,德勒黑和韩硕投中三分后,八一队领先优势达到11分,蔡李龙突破上篮得分后,半场结束吉林队48-57落后。

  下半场,韩硕飚中三分,不过崔晋铭连得6分,钟诚多次强打篮下,张彪中投命中后,吉林队将分差缩小至1分。经过暂停调整,八一队进攻未见起色,约什右翼三分命中,崔晋铭连投带罚率领主队将比分反超。本节最后阶段,韩硕左侧底角三分命中,而钟诚两次为张彪送出妙传,吉林队80-77领先结束第三节比赛。

  进入末节,八一队打出7-2,再次将比分超出,约什三分命中,崔晋铭突破上篮,约什助攻李安暴扣得手后,吉林队取得领先。不过韩硕右翼三分命中,李安中距离命中。最后时刻,约什补篮得分,随后反击上篮完成准绝杀,韩硕三分不中,吉林队主场险胜。

  全场比赛,崔晋铭、约什和韩硕均拿到全场最高的26分。吉林队5人得分上双,崔晋铭拿下26分5个篮板和3次抢断,约什得到26分4个篮板4次助攻,李安16分7个篮板,钟诚贡献12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张彪10分6个篮板,蔡李龙9分;八一队4人得分上双,韩硕拿下26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罗凯文贡献18分6个篮板,许钟豪12分12个篮板,曹岩11分。

  下一轮,吉林队将客场与辽宁队进行“东北德比”,八一队则将回到主场迎战青岛队。

  双方首发:

  吉林队:约什、李安、蔡李龙、张彪、崔晋铭

  八一队:韩硕、许钟豪、刘航初、曹岩、付豪

  (安迪)

文章关键词:吉林队八一队约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