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外援合砍79分丁锦辉18+7 浙江主场胜深圳

2015年12月11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浙江胜深圳浙江胜深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CBA第十六轮,浙江队(10胜6负)坐镇主场最终以战胜了来访的深圳队(8胜8负),主队迎来三连胜的同时也结束了深圳队的两连胜。

  浙江队三外援发挥稳定,沃伦得到35分6篮板7助攻,查尔斯得到22分12篮板,巴赫拉米有22分12篮板进账。国内球员中丁锦辉发挥出色,得到18分7篮板。深圳队中,布朗闪耀全场,得到45分11篮板4助攻,大外援麦克奎尔得到16分8篮板。国内球员中仅有李慕豪得分上双,他拿到19分7篮板,于德豪与顾全各得6分。

  浙江拥有三外援优势,而深圳队国内球员水平更高,这注定了本场比赛将是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大战。在赛季初期前国手丁锦辉的表现并不稳定,但近来他状态回勇。本场比赛开局他便与沃伦联手对深圳队的篮筐展开了攻击,首节丁锦辉独砍11分。深圳队则多是靠布朗单打来支撑,首节浙江队以24-23领先结束。

  查尔斯是CBA的老牌蓝领球员,打球兢兢业业,冲击力极强,正是有他的存在,浙江队在内线攻防两端都给了深圳队很大压力,仅第二节他便高效拿下了11分7篮板。而老将丁锦辉同样闪耀全场,无论是阵地进攻还是快速反击都不在话下。

  而深圳队的得分机器布朗此役前半段被限制,但他逐渐在下半场开始发威。他全场投进了11个三分球拿到了全场最高的45分,但苦于深圳队其他球员不在状态,深圳队只能靠布朗一人的个人能力苦苦支撑。另一位外援麦克奎尔表现一般,在浙江队三外援面前并没有什么优势。

  双方半场战成56-50,浙江队领先。两队形成对攻局面,但是浙江队因为有查尔斯的存在而在篮板球上领先了客队8个之多,这也是他们领先的原因。易边再战,两队的对攻大战愈演愈烈,布朗不讲理的三分球总是能将沃伦与查尔斯联手制造的分差缩小,浙江队带着8分的优势进入末节。

  比起深圳队,浙江队打得更加整体,整场比赛他们都很好的控制了篮板球,比赛节奏始终在浙江队一方。虽然李慕豪在布朗单打独斗之余也得到了两位数的得分,但无奈深圳队再没有其他人能够站出来。

  末节时段,浙江队渐入佳境,在老将巴赫拉米连中两记三分之后浙江队将分差拉大到16分之多。此后,虽然布朗还是接连命中高难度投篮,但浙江队没有再给深圳队任何机会,最终以123-106取胜。

  CBA下一轮,浙江队将继续主场迎战上海队,而深圳队则客场挑战山西队。

  浙江首发:沃伦、巴赫拉米、张大宇、丁锦辉、江夏钰博

  深圳首发:布朗、顾全、张凯、李慕豪、何忠勉

  (寻高)

文章关键词:丁锦辉浙江队布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