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罚球绝杀!北京加时胜广东终结3连败

2015年12月09日2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CBA第15轮全面开战,京粤大战激情上演。此前三连败的卫冕冠军北京队回到了万事达通过加时战以106-104战胜了广东队,孙悦上演罚球绝杀。

  面对宿敌广东队,马布里今晚一开始便频频突破制造杀伤,在不到半节的时间里连续造了防守他的周湛东三次犯规。随后他犀利的突破着实令广东队没有办法,但今晚老马外线手感欠佳10投2中,全场得到21分7篮板6助攻。

  莫里斯开局手感并不好,前五次投篮无一命中,之后的比赛里他沉溺于个人单打但是效果很一般。全场比赛莫里斯15投5中得到18分6篮板。

  国内球员方面孙悦本场比赛常规时间打得中规中矩,最后的关键时刻眼疾手快断下广东队最后一次发球并在终场前造成对手犯规,通过罚球绝杀了广东队!全场比赛孙悦得到10分6篮板4助攻。

  翟晓川打得非常积极,次节一次在易建联头上摘板后倒地不起唤醒了全队,他的突破也很有杀伤力造成对手4次犯规,全场翟晓川得到13分9篮板。

  张庆鹏成了今晚北京队的奇兵,得到闵鹿蕾的信任从第三节中段开始一直打到比赛结束,进攻端发挥出色得到17分3篮板4助攻,其中加时赛独得8分为北京队的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此外吉喆12分6篮板,朱彦西三分球4投2中得到8分。

  广东队这边拜纳姆依旧是广东队攻防两端的核心,今晚砍下28分6篮板4助攻。被人诟病退化严重的迪奥古打得十分强硬,没有在外线浪投反而多次坐镇篮下强打得手,半场砍下16分为全队最高,全场得到18分9篮板。

  广东队的国内双核易建联与周鹏今晚手感一般,全场阿联14投6中砍下20分12篮板,其中8分为加时赛所得尽显领袖本色。周鹏上半场7中1状态低迷,不过下半场及时找到手感,全场贡献18分4篮板。另外老将朱芳雨三分球7投4中得到14分。

  比赛一开始广东队反客为主连拿9分,而北京这边可能是由于压力过大手比较紧,开场后三分钟未能得分。不过随着翟晓川被换上场,北京队找到比赛感觉回击了一波7-0。随后比赛进入拉锯阶段,广东队凭借坚实的防守稍占上风。

  转折出现在第二节,翟晓川在一次与易建联争抢篮板的过程中摔在地上疼痛不已,他的受伤反而激发了北京队的斗志,使得北京队打出一波14-0一举将比分反超。拜纳姆连续突破帮助广东止住颓势,半场结束北京队落后两分。

  易边再战广东率先打出10-1的小高潮迫使北京叫停,暂停回来闵鹿蕾遣上张庆鹏,张庆鹏上来之后两度投篮得手后又送出两次助攻为主队及时止血。广东队不甘示弱,拜纳姆杀入篮下的同时周鹏也找到了感觉投篮得分,三节过后广东队带着8分的优势进入末节决战。

  末节一上来北京队突然爆发,吉喆、张庆鹏、孙悦连中三记三分将分差迫近至1分,关键时刻老将朱芳雨站了出来后仰三分命中。随后张庆鹏又助攻吉喆三分命中将比分反超,之后他两罚全中使得北京占据了主动。落后的广东队乱了阵脚此后频频失误,但仍是通过罚球将比分追平。随着马布里与孙悦接连绝杀不中,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此前手感冰凉的易建联承担起领袖责任,独得8分。北京队奇兵张庆鹏也在加时赛得到8分,最后时刻领先2分的广东队在时间还有3.8时提前对张庆鹏犯规,后者两罚全中双方打平。关键的最后一攻孙悦断下广东队的发球一路狂飙造成尾随他的拜纳姆犯规,此时正好时间用尽,随后孙悦两罚全中绝杀了广东队,结束了自己三连败的同时终结了广东队的八连胜。

  北京首发:马布里、吉喆、张松涛、王骁辉、孙悦

  广东首发:易建联、朱芳雨、周湛东、周鹏、拜纳姆

  (心炀)

文章关键词:孙悦广东队北京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