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29分西热力江5三分 新疆124-118逆转四川

2015年12月09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疆主场逆转战胜四川新疆主场逆转战胜四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2015-16赛季CBA联赛第15轮,新疆继续在主场迎战四川。周琦砍下29分6篮板,布莱切31分12篮板6助攻,新疆在第四节成功逆转,最终以124-118战胜对手,取得三连胜。

  历史上两队共交手4次,新疆4战全胜占据上风。

  在四川三外援的有序炮击下,一度占据上风的新疆队引以为傲的防守端开始出现纰漏。而超新星周琦此时也遭遇着“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在篮下的力量碾压。素以身高优势傲视联盟的周琦甚至在次节被对手完全打爆。随着比赛深入,四川逐渐将比赛拖入自己有利的节奏中,而新疆则始终是被动追分,两队分差也在第三节一度被扩大到10分。所幸一直被哈里斯挑衅的布莱切在三节后半段吃到一个T后,终于有了脾气并打出了久违硬气手感。而新疆此时也在布莱切的带领下展开反击并缩小分差至4分。末节,周琦连续中距离命中,西热力江也三分爆发,新疆终于将比分超出。之后四川这边哈里斯、哈达迪因为体力原因命中率开始下降,新疆有惊无险在主场拿下胜利。

  周琦今天砍下29分6篮板,其中29分再度创下职业新高。不过在与哈达迪的对抗中因为力量原因,周琦在第二节甚至一度被对手打爆。所幸在第四节周琦找到了对峙哈达迪的方法,利用中远投连续得分帮助新疆稳住局面。

  上半场表现平平的布莱切在第三节与哈里斯的几次对话中,被对方挑起了火气,吃到了一个T。不过新疆队的转折点也正在于此,刺激下反而找回正常手感后的布莱切端正了态度,连续拼抢篮板,而他的积极也带动了全队,让球队在末节成功逆转了比赛。

  李根今天出场33分钟,得到18分,其中两分球11投8中,命中率高72.73%。西热力江得到15分,三分球7投5中,可以说今天正是布莱切、周琦、李根以及西热力江这四人的出色发挥拯救了新疆队。其余球员:刘炜11分9篮板4助攻,古德洛克16分。

  从数据上看,虽然新疆在两分球、三分球以及助攻、抢断上占据优势,但在篮板上37-44完败对手。正因为在内线让对手抢到太多的篮板,才使得新疆在大部分时间受制于人。

  四川今天打得相当给力,三外援的火力让球队一度领先多达两位数。可惜由于哈达迪和哈里斯体力受限,再加上新疆末节终于找回进攻节奏以及西热力江的三分球,球队最终还是惜败。

  得分方面,哈里斯37分6篮板3助攻,哈达迪26分18篮板,邓特蒙22分3篮板7助攻。四川今天的得分点仍旧集中在三名外援身上,三人合砍下85分。其他球员,吴楠9分,孟达14分。

  下一场比赛,新疆将奔赴客场挑战同曦,而四川则继续客场对阵上海。

  双方首发:

  新疆:古德洛克 周琦 俞长栋 李根 刘炜

  四川:邓特蒙 哈达迪 贾诚 吴楠 孟达

  (小鱼)

文章关键词:新疆队四川队周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