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老东家潘宁不适应:胜负看谁能打的更好

2015年12月09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江苏肯帝亚队潘宁江苏肯帝亚队潘宁

  齐鲁网济南12月9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今晚,CBA联赛将继续开打,山东高速男篮做客南京对阵江苏肯帝亚。本场比赛,将是小将潘宁租借江苏肯帝亚后首次面对老东家。潘宁坦言,对阵山东队自己会不适应,但会听教练安排。

  赛季前,山东高速男篮小将潘宁在摘牌大会上被江苏肯帝亚摘牌。租借到江苏的潘宁获得了上场机会,并且保持着百分之百的三分命中率,潘宁说:“在江苏每场比赛都会打一段时间吧,珍惜每一分钟,外线有次机会就投了,也都进了,运气好吧。”

  如今联赛已经打了14轮,由于之前大外援受伤,球队一直保持单外援作战状态,导致江苏肯帝亚本赛季战绩平平6胜8负。对此,潘宁坦言:“之前由于球队外援有伤病吧,成绩不是很好,但是现在队伍很团结。”

  本场山东高速男篮客场对阵江苏肯帝亚是潘宁租借到江苏队后首次面对山东,此次在南京迎战老东家,潘宁的表现值得期待。“听教练安排吧,对阵山东队,真是第一次,心里会不适应的,但我会嘱咐自己这就是一场普通比赛,好好打。”而预测本场比赛的胜负时候,潘宁笑着说:“哈哈,这个问题,不好说,谁打得好谁赢吧。”

文章关键词:CBA山东男篮江苏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