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外援89分哈达迪三双 四川131-118轻取天津

2015年12月06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四川男篮主场轻取天津四川男篮主场轻取天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CBA第14轮全面开战。四川队坐镇主场131-118战胜来访的天津队,战绩来到了11胜3负,天津则1胜13负继续垫底。

  四川本赛季引进“邓哈哈”三外援组合和内援孟达,目前排名联盟第4名,是本赛季最大的黑马,主场还未尝败绩。此役三外援合力砍下89分36篮板20助攻,哈达迪更是拿到三双,18分14篮板12助攻。邓特蒙全场39分8篮板5助攻,在前三节达成平手的局面下,第四节接连得分带领球队取得胜利。哈里斯32分14篮板。此役两队助攻比四川26-11遥遥领先天津。此外贾诚13分孟达和吴楠各得10分。

  而天津队本赛季客场难求一胜,也只在第一轮主场赢得了唯一一场比赛。徐贵军在上一场顶替外教执教了第一场比赛,新外援克劳福德4场比赛场均能得到38分,但还没有和球队打出默契,上一场输给北控队的比赛他的助攻数为0。今晚的克劳福德大杀四方,和四川的三外援可谓“三英战吕布”,前三节就得到将近50分,全场狂砍61分9篮板4助攻,但随着第四节体力下降,天津队没有第二个人再能站出来,第四节被四川一举攻破。马克希尔14分5篮板,李荣培11分,田垒10分6篮板。

  四川队在比赛一开始就打出一波9-2,随后克劳福德展开反击。天津更多的是外援一个人单打,四川则打得更整体。田野最后1秒扔进半场三分,天津队第一节落后2分。第二节克劳福德和邓特蒙互飙三分,双方互有得分打成平手,四川60-58天津结束第二节。

  易边后,四川加强了攻势,天津队克劳福德在被吹罚犯规后有些急躁,更多的选择自己强行上篮。四川一度将比分拉到两位数但又被克劳福德凭借一己之力追了回来。哈里斯突破劈扣造成2+1可惜加罚没进。进入最后一节,邓特蒙接连突破造天津队犯规,克劳福德已经4犯,只能暂时下场。四川队趁机打出一波攻势,分差来到了10分。克劳福德再次披挂上阵试图挽回比分,但他的体力已经消耗严重,命中率下降。随着邓特蒙高出手上篮命中四川已经领先19分,比赛基本盖棺定论,四川取得两连胜,天津依旧没有走出连败的厄运。

  下一轮,天津回到主场迎战吉林队,四川则远赴新疆。

  本场首发:

  四川队:哈达迪、张春军、吴楠、于澍龙、哈里斯

  天津队:克劳福德、于刚、孟祥龙、张智涵、张骥

  (花朵)

文章关键词:四川队天津队哈达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