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哈哈组合砍86分四川准绝杀胜 深圳遭三连败

2015年12月04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达迪单打李慕豪哈达迪单打李慕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CBA第十三轮,坐镇主场的四川队(10胜3负)以114-112战胜了来访的深圳队(6胜7负),避免了两连败的同时让深圳队遭遇了尴尬的三连败。

  哈达迪、哈里斯、邓特蒙这三名实力外援的加盟让四川队成了本赛季最大的黑马。邓特蒙作为他们的进攻核心在本场比赛一开始就让深圳队吃尽了苦头,他里突外投单节就砍下10分,全场得到35分4篮板2助攻。而在首节后半段,哈达迪和哈里斯接过了邓特蒙的进攻大旗。在半场结束时,四川三外援得到了全队52分中的43分。

  哈达迪是后姚明时代的亚洲第一中锋,他靠超强的策应能力和对篮板的控制能力成为了四川队的内线支柱,全场他得到24分15篮板的大号两双。

  而四川队在得意的同时似乎忘记了深圳队“74分先生”鲍比.布朗的存在。他在第二节利用自己超强的得分能力引领深圳队打出进攻高潮,在半场结束前5分钟时,他更是用连续2记三分直接逼停四川队,使深圳队反超6分。而这只是他整场疯狂表现的一个缩影,最终布朗得到43分9篮板3助攻。

  深圳队大外援马克奎尔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他两分球命中率达到,全场得到15分10篮板。正是他在内线的稳定发挥牵制了四川的防守,为外线球员争取了进攻空间。顾全被认为是可以接棒朱芳雨的年轻射手,他靠精准的投篮帮助深圳队逐渐拉开比分,他所得到的26分是全场国内球员中最多的。

  深圳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0-52领先,易边再战,双方开始了对攻,在布朗与邓特蒙互飙得分的同时,顾全也延续了他火热的手感,而四川队始终无法限制他的发挥。第三节结束时深圳队继续领先7分。

  得到27分15篮板的哈里斯是一把神经刀,总是能在球队打不开局面的时候靠个人能力得分。末节关键时刻,是他对深圳队内线不停的冲击让四川队将比分追上。至比赛结束前4分钟,四川重新领先。最终四川队有惊无险得以114-112战胜深圳队。

  CBA下一轮,四川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来天津队,而深圳队将回到主场迎战青岛队。

  四川首发:孟达、陈晓东、张春军、哈达迪、邓特蒙

  深圳首发:张凯、何忠勉、顾全、李慕豪、鲍比.布朗

  (寻高)

文章关键词:四川队深圳队哈达迪哈里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