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特爆发砍34+13 北控111-95送天津12连败

2015年12月04日2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CBA第13轮的一场比赛中,天津队(1胜12负)主场95-111不敌来访的北控队(5胜8负),连败场次已经来到12场。

  天津队和北控队最近战绩都不理想,过于依赖外援和得分点少是两队的通病。

  本场比赛,北控在命中率、篮板、助攻上明显好于天津,天津在抢断和控制失误上稍好于北控。北控前3节的得分均在30分左右,很明显天津的防守今天做得不好。在克劳福德不在场上时,天津队也找不到进攻的另一个点。

  北控三外援合砍72分26篮板,巴蒂斯塔今天篮下打得很强势,上半场凭借100%的2分球和罚球命中率得到16分,全场27分9篮板。

  卡姆拉尼在第四节单外援政策时,比较好地串联了全队,确保了比赛的胜利。赖特全场轰下34分13篮板2盖帽2抢断的全面数据。

  于梁在第一节全队未进入状态时两分球4投4中拿到12分。

  天津队克劳福德今天无人能挡,半场21分全场砍下33分3抢断,但在助攻上是尴尬的0分。显然要想取得胜利自己得分还是不够的,还需要乔克带动全队得分。

  马克希尔得到19分11篮板依旧不温不火。此外李荣培13分,老将张楠11分5篮板4抢断,孟祥龙9分。

  上半场,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北控队于梁两分球4中4单节拿下12分。天津队克劳福德的防守明显比上一场积极,连续两次断球反击,小将时德帅也有连得4分的表演。克劳福德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半场砍下21分。北控半场61-48领先天津。

  易边再战,克劳福德和巴蒂斯塔展开对攻,几乎每次进攻都是由这两人发起。此后天津队的失误开始增多,北控队连连反击,比分已经拉大到20多分。第四节天津一度缩小分差到13分,赖特的干拔三分稳定军心,北控赢下了这场比赛,终止四连败

  下一轮,天津队客场挑战四川,北控做客佛山。

  本场首发:

  天津队:张智涵、张骥、李荣培、于刚、克劳福德

  北控队:于梁、腾贺麒、何敬佳、卡姆拉尼、巴蒂斯塔

  (花朵)

文章关键词:CBA北控男篮天津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