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27分新疆双杀北京!周琦27+12莫里斯43分

2015年12月04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CBA第13轮全面开战。新疆队(12胜1负)坐镇主场以97-91力克北京队(7胜6负),送给对手两连败。

  本场比赛布莱切回归,面对宿敌北京队他表现的十分轻松,上来就是一记顶弧三分,招牌式的背后运球也在红山中心再度上演。不过他几次写意的进攻遭到了北京的严防死守,饶是如此他依旧拿下了19分9篮板3助攻。

  此前几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周琦并没有因为布莱切回归而受到挤压,今晚他依旧是对手无解的难题,被对手侵犯12次全场最多,就连外援也难以望其项背。全场比赛12投9中拿下27分12篮板6盖帽,美中不足的是仍然没有控制好犯规,次节未过半早早的吃到三次犯规下场休息。关键的末节他连续三次抢下最后时刻的防守篮板,力保球队双杀卫冕冠军。

  李根面对老东家毫不手软,针对孙悦的单方他攻击欲望十分强烈,开场便面对孙悦干拔命中,随后四度外线出手弹无虚发。全场比赛拿下27分4助攻。另外古德洛克7分2篮板5助攻。

  马布里在上半场着重通过传球带动全队进攻,可谓拼尽全力,上半场结束后抢下7个篮板领衔全队,外线射手群也在老马的盘活下得到大把好的出手机会,全场他得到6分7篮板8助攻。不过由于老马身体疲惫个人进攻表现不佳,末节闵鹿蕾果断的将手感更好的莫里斯留在场上并遣上老将张庆鹏打1号位。

  莫里斯今晚开始阶段手感依旧冰凉,上半场数次中投弹框而出,下半场一上来更是扣篮扣飞接一个上篮不进,状态令人堪忧。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他渐渐找到感觉,手感开始回暖,末节更是大发神威9投8中。全场得到43分12篮板,同时也有着6次失误。

  朱彦西三分9投3中得到11分6犯规,孙悦10分,翟晓川8分3篮板。

  比赛伊始双方打得都比较紧,一时难分高下。李根面对老东家单打干拔得手,命中了本场比赛的第一球。随后周琦篮下进攻得手,那边则有张松涛几次拉出来半截篮命中。双方在次节各打出一波高潮,随着半场结束前西热力江的大号三分命中以及马布里的违体犯规送给新疆两罚一掷,使得新疆以48-45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周琦上来便打出2+1随后布莱切与李根双鬼拍门接连得分,反观北京这边进攻端办法不多,还是依赖于莫里斯单打,可是莫里斯今晚状态疲软效率着实不高。新疆队在第三节打出一波10-2,而北京队在本节三次反击上篮不中,随着李根底角三分再中,新疆领先9分进入末节。

  末节决战莫里斯渐渐找到手感,连续五次中投命中,率领北京打出一波14-2将比分反超1分。新疆队急忙叫停派出布莱切,通过他与周琦的内线组合与手感火热的莫里斯抗衡,双方交替领先。关键时刻李根命中底角三分将比分在还有1分钟时追成91平,随后新疆抢断得手周琦补扣命中将比分反超。随后此节之前8投全中的莫里斯投篮失手被换下,顶替他的马布里突破上篮同样不中,周琦抢下了两次关键篮板,罚中两球使得分差来到五分。随着张庆鹏三分不中,李根再度上演关键抢断,比赛失去悬念,北京客场憾负新疆收获两连败。

  新疆首发:周琦、俞长栋、李根、古德洛克、西热力江

  北京首发:张松涛、孙悦、朱彦西、马布里、王骁辉

  (心炀)

文章关键词:李根莫里斯新疆男篮北京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