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上双丁彦雨航砍17分 山东102-95胜深圳

2015年12月02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山东男篮主场战胜深圳山东男篮主场战胜深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第12轮展开激烈角逐,两连败的山东队主场迎接深圳队的挑战 。最终,山东102-95深圳,终结两连败。

  本赛季,凯撒带给山东队一些改变,首场比赛就赢下苦主广东队。但后来对阵其他强队时表现不佳,对 阵弱队又未抓住时机,使得山东11轮过后仅排名第8,胜率54.5%;深圳队则6胜5负,尤其外援布朗发挥出色 ,在战胜广东一役中发挥出色砍下33分,是球队获胜的功臣。但主力球员罗汉琛因伤错过本场比赛是深圳一 大损失。

  比赛结束时,山东队方面,比斯利33分11篮板、吴轲10分11篮板、陶汉林12分、今天过生日的杰特19分6 助攻、丁彦雨航17分,睢冉8分6助攻、抢断4个;深圳队方面仅2人得分上双,布朗42分、顾全17分。

  第一节开始,陶汉林跳球得手,顾全犯规。李幕豪得到两分、布朗三分中的。山东则依靠丁彦雨航的罚 球得到两分。随后睢冉秒传陶汉林,助攻后者暴扣得分。不过布朗又投中一记三分。禁赛归来的睢冉多次上 演精彩抢断,但杰特发挥不佳,换上比斯利之后依然没有找到进攻感觉,本节结束,山东17-23深圳。

  第二节,比斯利率先得分,并送出两记“大帽”。不过,陶汉林因为3次犯规被迫离场。随着孟铎三分投 中,山东已落后11分。接着,丁彦雨航强攻得分后又打中2+1。不过山东队失误频频,直到最后一分钟,才由 杰特投中上半场仅有的两记3分球,丁彦雨航的压哨3分,山东43-44深圳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顾全率先投中3分。睢冉还以颜色。之后山东打出了9-3小高潮,一举反超比分。深圳队却失去 了进攻准星,只有顾全接连投中2个3分。就在比分接近之时,吴轲与比斯利接连得分,压制住了深圳的士气 。不过此时山东队精力不集中让分差被拉近。比斯利压哨头山帮助山东76-69领先7分进入决战节。

  第四节开始,比斯利扣篮得分,深圳出现失误,李敬宇断球得手,陶汉林扣篮得分,不过随后他也领到 了第4次犯规。紧接着,张凯传球失误,陶汉林后场得球运球上篮得分,分差也到了11分。布朗的强打也遭到 了陶汉林的封盖。最后,深圳将分差蚕食到只剩1分。关键时刻,睢冉猛冲篮下得到2分,杰特又投中一球, 布朗强势投中3分,但丁彦雨航同样投中高难度3分。最终山东取得胜利。

  第13轮比赛,山东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浙江;深圳继续客场之旅面对四川。

  山东队首发:吴轲、睢冉、陶汉林、丁彦雨航、杰特;

  深圳队首发:张凯、何忠勉、顾全、李幕豪、布朗。

  (李鹏)

文章关键词:山东队深圳队比斯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