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27分北京负辽宁 郭艾伦15分哈神23+5

2015年12月02日2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在CBA第十二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北京队坐镇五棵松,迎来了劲敌辽宁队。最终北京队以87-93惜败对手,结束三连胜的同时战绩也降到七胜五负,而辽宁队的战绩为九胜三负。

  上赛季两队携手为球迷奉献了CBA史上最精彩的总决赛,双方此次的交手也被外界看作是上赛季总决赛的重演。

  辽宁队在比赛开始时的三记三分球犹如一记闷棍重重地敲在了卫冕冠军的头上,14-6的开局北京队球员的心凉了半截。好在北京队还有马布里,单节独得12分的他全场比赛27分5篮板6助攻。他用三记三分球作为回击,带领北京队瞬间完成了一波13-5的小高潮从而反超比分。马布里下场后北京队打得更加整体,特别是方硕,他在单节得到9分的同时很好的组织了全队,被看做是老马接班人的他本场比赛得到了19分。

  而辽宁队的李晓旭、兰多夫岂能容得北京队轻易反超比分,二人用凶狠的内线防守让莫里斯、吉喆等人难以发挥,在进攻端,他们一次次得到前场篮板,得分的同时也使得北京队无法打出擅长的防守反击,辽宁队逐渐蚕食着北京队的领先优势。全场比赛兰多夫得到14分15篮板的大号两双,而李晓旭也得到11分7个篮板。直至半场结束辽宁将比分反超为50-49。

  易边再战,两边都延续着超高的防守强度。前半节,节奏一直被辽宁队掌控,郭艾伦领衔的防守反击让他们一直领先者5分左右。但至后半节,马布里与莫里斯突然开始发力,几次连续得分让北京队重新领先,以72-71结束第三节。

  莫里斯在下半场逐渐觉醒,正是他在内线对辽宁的牵制才使得北京队稳住了场上的局势,全场比赛他得到18分11篮板的两双成绩。

  全场比赛辽宁队双外援整场比赛都被北京队限制,但这让郭艾伦、贺天举得到了发挥空间,两位本土新星在第四节联手为辽宁队守住了胜势。全场郭艾伦得到15分3篮板3助攻,贺天举15分8篮板。

  末节后半段此后,在马布里的带领下,北京队奋起直追。最后一分钟,正是贺天举命中了关键三分使得辽宁队将分差保持在8分。北京队采取犯规战术,但无奈时间所剩无几,北京最终没能逆转,最终辽宁队以93-87险胜北京队,终结了北京队的三连胜。

  北京首发:孙悦、张松涛、王骁辉、马布里、朱彦西

  辽宁首发:李晓旭、韩德君、贺天举、哈德森、郭艾伦

  (寻高)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马布里北京队辽宁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