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101-94浙江 本土锋线悍将砍16+11

2015年12月02日2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山西男篮主场力擒浙江山西男篮主场力擒浙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CBA联赛第12轮山西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四节比赛之后山西队以101-94战胜浙江队,本场比赛之后山西队战绩提升为5胜7负,浙江队战绩为7胜5负。

  因为第11轮与北京的比赛中山西主场出现了大面积观众辱骂北京队和裁判员的情况,而安保也制止不力,山西队主场太原赛区被罚款17万。

  多米尼克-琼斯今天表现十分全面,全场37分11篮板8助攻。在比赛的开始他就连续得分帮助球队拉开分差,在阅读比赛上他最近也逐渐习惯了山西队的体系,连续助攻队友得分,最受益的就是球队的中锋闫鹏飞,第一节他就连续被琼斯助攻,单节得到10分。

  第二、三节闫鹏飞有所哑火,在盖茨出场的时候抢走了他的表现机会,但在第四节闫鹏飞再次展现了自己今天的优良状态,频频攻击篮筐,今天他得到16分11篮板。

  威利-沃伦今天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8分,但在进攻端上他的选择不甚合理,非但三分球只有,在第四节开始因为他过于强调单打,还被张学文送了一记惊天火锅。

  丁锦辉今天得到15分。在第一节球队落后的时候正是因为他精准的两记三分帮助球队缩小了分差。

  山西队开场取得了较大的领先优势,除了内线发挥,曾令旭和琼斯很好的串联起了全队,丁锦辉在外线连续命中三分连续缩小分差,帮助浙江队在第一节结束的时候只落后三分,第二节开始成为琼斯的个人表演时间,他里突外头连续砍分,但是后半段浙江队异军突起,打出了10-2的小高潮,邱彪命中三分之后浙江队把比分反超,段江鹏在半场结束时命中三分球,使得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双方打成47-47平。

  浙江队在下半场开始就连连进攻得手,山西队随后拼命追赶,终于在后半段盖茨补篮命中将比分反超,之后琼斯连续进攻得手打出10-0的高潮,巴赫拉米此时站了出来,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帮助浙江队以1分的优势领先进入第4节,双方第四节比分一直紧咬,最后时刻浙江队攻篮不中,琼斯外线延时命中三分,把分差拉开到6分,此时时间还剩40秒,沃伦暂停归来马上命中三分球!此时时间还剩20秒,最后时刻浙江队使出来犯规战术,琼斯屡屡罚中,保证了比赛的胜利。

  山西队下场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上海,浙江队将客场挑战山东队。

  双方首发:

  山西:琼斯、闫鹏飞、段江鹏、葛昭宝、曾令旭

  浙江:丁锦辉、威利-沃伦、张大宇、巴赫拉米、江凯

  (程皓哲)

文章关键词:山西队浙江队闫鹏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