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宏远将在惠州开办青少年篮球训练营

2015年12月01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广东宏远将开办青少年篮球训练营广东宏远将开办青少年篮球训练营

  新浪体育讯  CBA八冠王广东宏远将在惠州地区开办青少年篮球训练营,这对于惠州地区的青少年篮球爱好者们而言,是个惊喜。

  据悉,在惠州开办篮球训练营,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不仅回报惠州球迷们一直的支持,并且发展和提升惠州篮球水平,发掘有潜力的篮球苗子。

  据了解,与其他同类训练营不同的是,该训练营特色不仅延续广东宏远青训的专业性,各教练均有俱乐部选派,球员们也将会抽空现场指导学员,同时更侧重于青少年学员们的良好的习惯和性格培养。除此之外,该训练营还将组织学员们到宏远队主场现场感受CBA联赛,组织学员们参加篮球赛事,对于具有潜力的篮球苗子,还会推荐到宏远梯队。

  “宏远在惠州的篮球训练营是长期会坚持下去的。”负责运营惠州地区训练营的星飞跃体育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为了能更好地运营宏远在惠州的训练营,我们得到惠州荣兴篮球馆鼎力支持,在其篮球馆成立训练基地,拥有三个标准室内馆一个灯光室外场,还配备了健身房和羽毛球、乒乓球、斯诺克等项目设施,同时还设有2个学员食堂、200多间学员宿舍面向全国热爱篮球的青少年招生,与此同时,我们将接下来在惠州各县区均设有篮球训练教学点,惠及全惠州篮球爱好者。

  据悉,惠州地区篮球训练营将在1月中旬举办冬令营,具体有关事宜可向惠州地区运营单位获悉,电话:13143080888

文章关键词:广东宏远CBA训练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