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29分陈江华7助 广东胜北控取5连胜

2015年11月29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2015年11月29日,CBA第11轮北控坐镇主场85-107不敌广东。广东夺得5连胜,前11轮9胜2负;而北控则遭遇3连败,11轮战罢,4胜7负。

  常规赛第10轮,北京北控队客场负于浙江队,遭遇两连败,前10轮过后4胜6负。广东队上轮主场险胜福建队,常规赛取得四连胜,10战罢拿到8胜2负,排在积分榜第三位。两队历史上只有上赛季的两次交锋,广东主客场双杀对手。

  首节被广东队拉开了20分左右的分差之后,第2节主场作战的北控遣上3外援,迅速扭转了局面,其中赖特更是外线手感发烫,连续4个3分球飙中。上半场赖特拿到16分6板,全场比赛,赖特得到18分11板;第4节广东队将比分差距重新变成两位数后,卡姆拉尼关键时刻内外开花,将分差变成了只有5分。全场比赛,卡姆拉尼拿到了20分7助攻,巴蒂斯塔贡献22分11板。

  易建联首节内线频频得手,内外开花连得13分,帮助广东队打出得分高潮。 不过,次节阿联得分受挫,上半场他拿到了15分;末节当北控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时,易建联一记爆扣,重新稳住局面;全场比赛,阿联得到了 29分5板,并上演4个扣篮。拜纳姆下半场爆发,在对手连续追分的情况下,内外夹攻,帮助球队稳定局势,全场比赛他得到了23分5板5助攻。迪奥古14分进账;另外陈江华12分5板,周鹏11分5板,高尚12分7板5助攻。

  首节开战,在易建联带领下,广东队打出24-4进攻冲击波。北控进攻屡屡受阻,防守也难以招架,除了刘大鹏拿到4分外,前9分钟里,首发的卡姆拉尼、巴蒂斯塔居然一分未得。首节结束,广东客场31-12领先19分进入次节。第2节,北控派上3外援,并连续打出3个3分,迅速将分差缩小到15分。张翌星连续飙中2个外线3分,北控打出一波得分小高潮。可惜由于3个空篮未进,北控错过进一步缩小分差机会。随后,赖特、卡姆拉尼外线爆发,飙中3个3分,北控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只有2分。上半场结束,广东45-42只领先3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后,北控内外开花将比分扳成了49平。随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战至60平后,拜纳姆和巴蒂斯塔互飙内线,两队比分胶着。第3节战罢,广东客场73-67进入末节。第4节开场后,广东队打出一波小高潮,重新把领先优势变成两位数。随即北控打出一波进攻冲击波,一度把分差缩小到了只有5分。北控失误增多,广东趁机内线连续发威,重新把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最终,广东客场以107-85战胜北控。

  12月2日第12轮,北控主场迎战青岛,而广东则客场挑战上海。

  北控首发:于梁、刘大鹏、腾贺麟、卡姆拉尼、巴蒂斯塔

  广东首发:易建联、周鹏、任骏飞、高尚、拜纳姆

  (苦文)

文章关键词:陈江华易建联广东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