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鸿飞27分 佛山双加时苦战胜福建终结十连败

2015年11月29日2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再战一轮,第11轮,10连败的佛山主场迎战来访的福建,经过四节与两个加时的鏖战,最终佛山130-126福建。佛山获得赛季首胜。

  比赛结束时,佛山队方面史鸿飞27分、贝尼蒙31分10篮板、布朗23分,任骏威15分11篮板,宗赞15分;福建队中,周启新25分、哈提布39分10篮板、泰勒13分、拜克斯33分8助攻。

  本赛季前10轮,佛山难求一胜,但在进攻端表现尚可,除对上海一战未破百外,其余9轮得分全部上百; 福建队发挥同样欠佳,10轮比赛6负4胜,不过福建拥有赵泰隆等国手,还有三外援的优势,不能小觑。就本 场比赛而言,唐正东未获出场机会,但回到主场的佛山队进攻端打得有声有色,防守也拼尽全力,国内球员 表现上佳。福建则束手束脚,失误频频,幸亏哈提布表现强势,多次挽救福建,才将比赛艰难拖入加时。

  第一节开始,佛山强打内线,宗赞两记罚篮中的。随后,哈提布强打还以颜色。之后佛山取得领先,第一 节还剩6分钟时福建队才在哈蒂布的强势表现下反超比分。此后,福建掌握了场上局势,佛山则出现连续失误 。本节结束时,佛山24-26福建。

  第二节,福建发起进攻,泰勒内线强打进球,布朗则“回敬”了一次失误。好在贝尼蒙的3分、转身上篮 连得5分,将分差追成还剩2分。随后,史鸿飞又一记秒传,使得任骏威上篮得手。而福建似乎失去了准星, 最终让福建得以反超。佛山48-47福建。

  下半场,史鸿飞底角投中三分,福建后卫周启新则飞身暴扣还击。一次防守中,贝尼蒙对判罚不满,被 吹罚违体。紧接着,哈蒂布防守犯规,同样也被吹罚违体。随着鞠明欣打成2+1,佛山76-75福建。

  第四节,福建依靠拜克斯的反击将比分反超1分,佛山立刻要求暂停。宗赞的罚球又将优势拉回佛山一边 。不过,哈提布的强势帮助福建再次反超3分。这时,佛山打出8-0小高潮,暂停回来,又是哈提布弧顶三分 稳定军心。最后时刻,拜克斯投中压哨3分,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福建依靠罚球反超1分,拜克斯上篮得分。任骏威3分中的拉平比分。又是哈提布,在贝尼蒙进 球后力保平局。

  加时赛第二节,贝尼蒙补篮得分,在关键时刻,孙喆6犯离场,福建内线优势骤降。这时,佛山得分手任 骏威同样6犯离场。双方比分紧咬,最后,哈提布犯规,贝尼蒙2罚中1,但哈提布投篮被盖,史鸿飞2罚皆中 ,虽然哈提布投中2分,但时间也已耗尽。佛山最终赢得这场“马拉松”式比赛。

  第12轮联赛,福建队将于12月1日率先迎战新疆;12月2日,佛山客场挑战吉林。

  佛山队首发:任骏威、史鸿飞、鞠明欣、宗赞、贝尼蒙;

  福建队首发:周启新、赵泰隆、孙喆、哈提布、拜克斯。

  (李鹏)

文章关键词:CBA佛山男篮福建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