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开出罚单!西热力江挑衅哈德森被警告

2015年11月29日07: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热力江对着哈德森怒吼发泄西热力江对着哈德森怒吼发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中国篮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开出多张罚单,其中西热力江由于在新疆对辽宁的比赛中向哈德森有挑衅动作,被篮协进行了警告。

  常规赛第9轮,新疆主场115-104击败辽宁队,比赛中,西热力江与前队友哈德森的对抗让人闻到了浓浓的火药味。两人之间的小动作不断,西热力江更是在第4节在哈德森面前接连砍分之后,连续对着后者咆哮发泄。

西热力江对哈德森怒吼西热力江对哈德森怒吼

  此外,新疆队还由于矿泉水瓶的原因被篮协处以严重警告。同时被处罚的还有义乌赛区。

  全文如下:

  关于对CBA联赛义乌赛区和乌鲁木齐赛区处罚的通知

  篮球字〔2015〕985号

  各俱乐部、各赛区:

  2015年11月25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九轮第84场,浙江稠州银行(以下简称浙江队)对阵广东东莞银行(以下简称广东队)的比赛,距离第四节结束还有3分14秒时,裁判员判罚广东队球员使球出端线,浙江队前场球,广东队教练员申请“录像回放”,在观看录像回放的时候,记录台后面观众席上有一个水瓶掷下,击中了广东队教练员的背部。

  2015年11月25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九轮第90场,天山农商银行(以下简称新疆队)对阵辽宁药都本溪(以下简称辽宁队)的比赛,距离第二节结束还有8分57秒时,裁判员判罚新疆队球员打手犯规,辽宁队球员执行两次罚球,在执行第二次罚球时,新疆队球队席后面的观众席上有一个水瓶掷入场内后滑出场地。

  为严肃联赛纪律,依照《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以下简称《处罚规定》)第六章第十八条之规定,核减浙江稠州俱乐部联赛经费5万元,取消义乌赛区竞赛承办单位优秀赛区和优秀安保奖项评选资格的处罚;给予新疆广汇俱乐部和乌鲁木齐赛区竞赛承办单位严重警告的处罚。

  在新疆队和辽宁队的比赛中,新疆队的西热力江有挑衅对手的语言和行为,希望新疆广汇俱乐部和其它各俱乐部对类似不良行为有足够的重视,加强对球员的管理和教育,引以为戒,避免造成不良后果。

  中国篮协

  2015年11月27日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西热力江哈德森新疆队辽宁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