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分!广厦1米88野兽!他就是季后赛的希望

2015年11月28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戈帕戈

  新浪体育讯  今年夏天,广厦俱乐部在7月份就早早的宣布,球队将签下曾在NBA和欧洲篮坛效力过的29岁美国球员杰里米-帕戈作为球队新赛季的外援人选。

  帕戈在NBA打的时间并不长,2012年在灰熊队时期曾有过短暂的爆发,资深一点的NBA球迷对他的印象可能还停留在下面这个爆炸力十足的扣篮上,要知道杰里米帕戈的身高只有1.88米而已。

  到了欧洲篮坛之后,帕戈依旧不时上演劲爆的扣篮,也非常好的融入了欧洲整体篮球的文化。广厦队总经理在谈到签下帕戈的决定时也表示,“教练组看了大量录像资料,听取了球探报告,帕戈各方面都比较好,身体强壮,团队意识很强。”

  广厦男篮为了签下帕戈,付出了近200万美元的年薪。这一数字超过了此前广厦签约钱德勒的170万美金及浙江男篮签约史密斯的188万美金,帕戈毫无疑问的是浙江篮球历史上身价最贵的外援。

  虽然身价不菲,CBA赛季开始之后,帕戈的表现还是有些让球迷觉得差一口气的感觉。10场比赛打完,他可以场均得到24.7分,6个篮板以及7.5次助攻的表现,助攻数据力压马布里,在联盟助攻榜上排行第一。帕戈的表现绝对高效,全面,广厦此前的外援也没有一个能像他一样能够这么好串联球队的。

  但是,球迷们总觉得帕戈似乎还是欠缺一些超强的个人得分能力,联赛前九轮,帕戈只有在对阵江苏的比赛中,拿到过32分,其余所有的比赛得分都在30分以下。而在对阵广东男篮时,更是只有7分进账。也正是在这场比赛后,不少广厦的球迷觉得,帕戈的得分能力将导致广厦在和强队的对阵中处于不利地位。

  球队教练李春江倒是显得很坦然,他表示“帕戈总体讲很努力,对手越来越强,他还需要调整心态,之前可能他觉得CBA很容易,但对阵新疆、广东时表现好时坏,对方给了他很大压力,他要慢慢去适应,总得来讲现在变得很积极主动。”

  李春江的理解也给帕戈减轻了不小压力,在昨天广厦和佛山的CBA第十轮比赛中,帕戈终于迎来爆发。全场比赛他33次出手命中22球,其中三分球9投7中,总共拿到54分,此外还有4篮板和8次助攻的超级数据。面对佛山男篮双外援合力拿下77分的疯狂数据,帕戈几乎以一己之力带领广厦拿下了赛季的第八场胜利,而54分的得分也是新赛季以来球员的最高得分。

  帕戈也凭借这场比赛回答了关于他只会助攻,不会得分的质疑。昨晚的比赛过后,广厦拿到一波三连胜,继续在积分榜上排行第四,领先随后的辽宁队一个胜场。下场比赛,广厦将对阵深圳男篮,史上最贵外援有望带领广厦男篮继续高歌猛进。(Eric)

文章关键词:cba帕戈李春江广厦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