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26+9周鹏16分广东4连胜 陈林坚12分福建负

2015年11月27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广东队主场战胜福建广东队主场战胜福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CBA联赛第10轮广东坐镇主场迎战福建队,最终广东以97-90战胜福建取得4连胜。本场比赛之后广东队取得了8胜2负的战绩,福建队的战绩为5胜5负。

  王哲林因伤未能上场,易建联面对郭磊和孙喆的防守打的十分自信,开场便连连命中,但随后他体力下降,连续中距离不中,在比赛的最后一节面对落后的局面易建联篮下连续强打命中,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易建联今天得到了26分9篮板。

  周鹏今天得到了16分12篮板的两双数据,在朱芳雨和王仕鹏状态下滑的时候他在外线进攻和防守上挑起了大梁,在第三节他的一次暴扣提起了全队的士气,广东才进入反击模式。

  拜纳姆今天受限于犯规次数过多的问题在下半场打的有些畏首畏尾,但他不改强硬本色,在关键时刻几次抢断和投篮命中帮助了球队紧咬比分,他今天得到17分7助攻。

  虽然比赛失利,但福建队今天表现十分优异,在绝大部分时间里保持了比分的领先,并成功的限制住了易建联和拜纳姆数次进攻,在最后的时刻不理智的换人导致了比赛的实力。

  哈提布今天打满了全场,得到了23分13篮板7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在上半场他连续串联球队帮助福建队把比分拉开,在球队陷入困境的时候他利用自己连续的强打帮助球队涨分。

  陈林坚今天表现优异,得到12分,正是因为他的得分福建队才首次实现了反超。

  广东队开场完美,在易建联连续中投命中之后打出了14-6的开局,在广东队连续抢得前场补篮之后再次打出小高潮,广东队以23-16领先结束第一节,第二节前端福建队打出了9-0的进攻高潮,广东队战术陷入混乱,上半场福建队反客为主领先6分结束;受限于体力问题广东队篮下屡攻不中,在拜纳姆连续发挥缩小分差之后赵泰隆和陈林坚连续命中三分拉开分差,高尚三分不中之后广东队以68-70落后,第四节开始广东以全华班应战,在易建联连续命中之后广东队反超比分,福建队未能再次迎头赶上,输掉了比赛。

  广东队下场客场挑战北控,福建将客场挑战佛山队。    

  双方首发:

  广东:董瀚麟、拜纳姆、高尚、易建联、周鹏

  福建:哈提布、拜克斯、周启新、赵泰隆、孙喆

  (程皓哲)

文章关键词:易建联广东队周鹏陈林坚福建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