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全26分闪耀全场 深圳126-104大胜同曦

2015年11月27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CBA第十轮,深圳队坐镇主场,最终以126-104战胜了来访的同曦队。深圳队取得两连胜,目前战绩为六胜四负,而同曦队则结束三连胜,战绩为五胜五负。

  深圳队本赛季并没有重现之前在东莞的辉煌。从阵容上来看,他们保留了“74分先生”鲍比。布朗作为进攻核心,但新到的大外援麦克奎尔的表现只能说一般。国内球员中顾全、李慕豪、孙桐林等都是优秀的年轻球员,但目前他们还有许多需要提高的地方。面对实力接近的同曦队,他们必须全力以赴才可能取胜。韦弗解禁后同曦队取得了三连胜,目前球队士气正盛,三外援场均可以得到接近80分,如果国内球员发挥稳定的话,同曦队有很大可能取胜。

  本场比赛,深圳队进攻核心鲍比。布朗表得到28分8篮板3助攻,之前表现不佳的大外援麦克奎尔本场表现出色,得到20分6篮板。国内球员中,顾全闪耀全场,得到26分,李慕豪和何忠勉各有14分进账,孟铎也得到9分。同曦队方面,韦弗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另两位外援桑尼和兰姆分别得到24分8篮板和17分14篮板。冯欣和买尔丹各有8分。

  第一节上来,深圳队率先进入状态,李慕豪和布朗分别在内外线施展拳脚,深圳队打出17-6的攻势。而同曦队显然应对不及,只有零零散散的得分。深圳队打得更加整体,特别在篮板球方面,首节他们只让同曦队抢到了4个篮板,而自己则抢到了15个之多。第一节结束时,深圳队已经以36-17领先19分。进入第二节,同曦队靠着韦弗的个人能力在进攻端勉强支撑,但在防守方面,他们始终无法限制布朗、顾全、何忠勉等人的发挥。深圳队始终掌握着比赛节奏,半场结束时,他们以65-46继续领先19分。来到第三节,虽然桑尼状态比上半场有所回升,但是只靠他和韦弗的个人发挥并不能挽救球队。同曦队的防守依旧没有改善,顾全的投篮以及李慕豪、麦克奎尔的内线杀伤让他们头疼不已。只有进攻没有防守让同曦队始终无法缩小分差,深圳队以100-77领先结束第三节。第四节,深圳队再没有给同曦队任何机会,将巨大分差保持到了终场,最终以126-104大胜同曦队。

  CBA下一轮,深圳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广厦队。而同曦队则继续客场之旅,挑战上海队。

  深圳首发:张凯、何忠勉、顾全、李慕豪、鲍比。布朗

  同曦首发:买尔丹、冯欣、桑尼、宋建骅、韦弗

  (寻高)

文章关键词:深圳队同曦队顾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