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上海肯帝亚做困难准备 奥登周日或迎来首秀

2015年11月27日08:01    南京日报 收藏本文
医疗团队认为奥登手指已基本恢复医疗团队认为奥登手指已基本恢复

  本报讯(记者 冯兴 黄隽)今晚,上一轮在客场不敌北京队的江苏肯帝亚将继续单外援征战,客场挑战上海队。 

  本赛季肯帝亚男篮两名外援奥登和麦克唐纳先后遭遇严重伤病,球队只能以单外援应对接下来的比赛,由于已经用掉了更换外援名额,球队面临困境。 

  “既然现实如此,不如保持平和的心态去面对,”肯帝亚俱乐部负责人对记者说,现在肯帝亚能做的,就是不抛弃不放弃,去迎接一场场硬仗。好在奥登的伤病在渐渐康复,期望他能早日回到阵中。

  另据悉,医疗团队认为奥登的手指已经基本恢复,达到对抗比赛要求,奥登将于本周日主场对阵八一的比赛中登场首秀。

文章关键词:CBA上海男篮江苏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