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岩昊16分林志杰16+7+7 广厦擒北控取2连胜

2015年11月25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广厦大胜北控广厦大胜北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2015-16赛季CBA联赛第9轮,广厦在主场迎战拥有三外援的北控。帕戈砍下24分5篮板6助攻,4人得分上双的广厦最终以111-86战胜北控,取得2连胜。

  历史上两队共交手两次,广厦主客场完成横扫,不过重庆更名北控之后,和广厦是第一次交手。

  经过前三节大部分时间的胶着后,第四节广厦终于打出了反击势头。而面对外线多点开花的广厦,北控这边则进攻端开始疲软,两队分差也随即被拉开至20分左右。最终广厦主场以111-86大胜北控。

  帕戈今天得到24分5篮板6助攻,表现十分稳定。在次节北控一度将比分反超之时,正是帕戈的得分帮助球队在关键时刻稳住阵脚。

  林志杰表现一般得到16分7篮板7助攻,小将赵岩昊得到16分,其中三分球4投3中,霍尔曼16分18篮板。

  今天广厦前三节大部分时间打得并不好,如果不是末节北控攻防两端疲软,鹿死谁手还是未知。从数据上看,两分球、三分球,广厦均要好于对手。篮板上61-44多出北控17个,其中后场篮板多出15个。助攻18-11多出7个。另外,失误也多出3个。

  北控今天前三节打得极为顽强,可惜外援赖特太水,三分浪投太多。最后一节两队一度相差21分的分差,而此时的北控也基本放弃了比赛。

  前8轮胜率50%,北控的表现已超出很多球迷预期,可过去两轮的发挥也揭示北控的一大短板,那就是对外援的过分依赖。

  今天卡姆拉尼得到23分6篮板3助攻,巴蒂斯塔26分17篮板3助攻,这两位外援打得中规中矩。但赖特则表现低迷只得到10分9篮板3助攻。

  国内球员这边只有于梁得分上双,11分。

  北控今天三分球只有36投7中,命中率低至19%。仅赖特一人就出手9次仅中1个,而卡姆拉尼今天也只有14投3中。所幸广厦今天三分球也不佳,全队26投只有9中,命中率34.62%,仅比北控略好一些。抢断上北控11-8多出对手3个。

  下一场比赛,广厦客场对阵佛山,而北控客场挑战浙江。

  双方首发:

  广厦:霍尔曼 赵岩昊 苏若禹 赵大鹏 林志杰

  北控:巴蒂斯塔 卡姆拉尼 贺希宁 刘大鹏 于梁

  (小鱼)

文章关键词:林志杰赵岩昊广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