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三分3中0到全场28分!广东压箱底王牌回来了

2015年11月22日2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复出第二场,朱芳雨火力全开!复出第二场,朱芳雨火力全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CBA第八轮广东客场以108比104战胜山东的比赛中,本赛季第二次出战的朱芳雨表现惊艳,全场三分球13中5,拿到全场最高的28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

  每一次,当将球传给三分线外的朱芳雨后,山东主场的球迷都双手捂着嘴,全场鸦雀无声,他们似乎在祈祷,这一次可千万不要进啊!不过,这样的祈祷似乎没有一点作用。今晚的朱芳雨真的挡不住。

  首节比赛末段,广东队后卫陈江华在外线持球,跟朱芳雨一个眼神的交流后便往内线冲去。朱芳雨则利用掩护跑出空位,陈江华佯攻后便将球传给了早已等待的朱芳雨,张手就出手,熟悉的身影,熟悉的声音——刷——三分穿针!

  在本场比赛之前,虽然很多球迷期待朱芳雨的爆发,但是由于伤病的困扰,他在上一场广东对阵广厦的比赛才复出,那场比赛他的表现表现并不是令人满意,他最拿手的三分球3投0中,其中还有一个三不沾,全场也只得到12分。

  但是谁也没有想到,短短4天的时间,朱芳雨的状态就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晚的朱芳雨似乎如有神助,投篮手感烫得吓人,众人期待的“三分雨”在前半场就早早地下起了。前半场结束的时候,他已经投中3记三分球,砍下15分。全场比赛,他三分球13中5,拿到全场最高的28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

  从战广厦三分球3投0中,到本场的13中5,外加全队最高28分,广东队压箱的王牌终于回来了。

  在今晚之前,人们一直在担心朱芳雨的状态,现在他回来了,广东队锋线上又多了一把尖刀,而广东队也在朝着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一点点靠近。

  (黑炭)

文章关键词:朱芳雨广东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