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杰30+5+5 广厦胜青岛吉布森空砍48分

2015年11月22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2015-16赛季CBA联赛第8轮,广厦在主场迎战青岛。林志杰砍下30分5篮板5助攻,3人得分上20+的广厦以130-124艰难战胜青岛。

  历史上两队共交手14次,广厦以11胜3负的战绩占绝对上风。

  今天两队的进攻均比较高效,开局大比分领先的广厦虽然经历了在第三节一度被反超,但最终球队依靠林志杰、霍尔曼以及帕戈这三管枪,最终在自己的主场守下了这场胜利果实。

  林志杰今天出战37分钟,得到30分5篮板5助攻。其中两分球10投7中命中率高达70%,另外他的三分球也9投4中,表现十分出彩。可以说林志杰的稳定发挥是广厦队能否前进的更远的保障。

  霍尔曼今天砍下25分17篮板,表现也十分给力。特别是在第三节青岛将比分反超之时,正是霍尔曼的出手帮助青岛稳住局面。帕戈今天得到27分7篮板6助攻。

  此外今天广厦的国内球员也打得十分出色。赵大鹏和苏若禹两人得分上双,各自得到18分、10分。小将赵岩昊拿下7分4助攻3抢断,胡金秋得到6分5篮板。

  广厦今天在篮板(52-37)、两分球、助攻(21-16)以及罚球命中率上均高于对手,但失误18-9却多出9个。

  青岛今天有些慢热,但随着“大杀器”吉布森找回手感,青岛也随之吹响自己的反攻号角。特别是第三节青岛单节打出42-34,其中甚至一度反超广厦2分。可惜面对整体实力更胜一筹的广厦,单靠吉布森一人作战的青岛还是有些力不从心,尤其在第四节吉布森被换下后,青岛基本大势已去。

  虽然前CBA得分王吉布森今天面对老东家火力全开,砍下48分5篮板7助攻,但还是难以挽救青岛输球的命运。威廉姆斯得到11分16篮板。

  国内球员方面,罗旭东18分5篮板4助攻,孙杰17分,田嘉夫11分。

  在后场篮板的保护上青岛今天做的不好,比对手足足少了15个。不过在抢断上青岛多出7个,另外三分球命中率也高于广厦。

  下一场比赛,广厦继续主场对阵北控,而青岛则继续客场挑战同曦。

  双方首发:

  广厦:霍尔曼 赵岩昊 苏若禹 赵大鹏 林志杰

  青岛:乔纳森吉布森 田嘉夫 张骋宇 宋康明 罗旭东

  (小鱼)

文章关键词:CBA青岛男篮广厦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