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爆发翟晓川18+5+3 北京客胜青岛止颓势

2015年11月18日2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CBA联赛第七轮,连续第二场客场作战的北京队最终以120-109战胜青岛队,防止了球队两连败的同时将自身战绩提升至四胜三负,而青岛队的战绩则为两胜五负。

  上一场比赛中,北京队爆冷输掉了与上海队的比赛,创造了卫冕冠军六年以来的最差开局,这样的成绩让球迷难以满意。就球队目前的现状来看,完全没有人能站出来填补李根离开后所留下的得分空缺,在这样的情况下,本赛季马布里场均出场时间超过38分钟,这对于已经年满38岁的他的体能来说是不小的考验,也为联赛后期留下了很大的健康隐患。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北京队会做出怎样的调整将会是球迷关注的焦点。青岛队在上赛季历史性的杀入了四强,但可惜当时的三名外援已经远走四川,就连功勋主帅李秋平也离开了球队。虽然本赛季青岛队迎来了进攻强援吉布森,但球队的整体实力较上赛季还是下降了不少。本场比赛迎战实力高于自己的北京队,对于主队来说是不小的考验。

  本场比赛,北京队一扫上一场惜败给上海队的低迷状态,全队5人得分上双。莫里斯得到28分9篮板,马布里得到17分9助攻,王骁辉全场命中4记三分球,得到18分5篮板,翟晓川给出了18分5篮板3助攻的全能数据,吉喆得到10分5篮板。青岛一边,大外援威廉姆斯拿下15分14篮板的两双数据,吉布森得到36分5篮板5助攻。国内球员中,罗旭东与田嘉夫发挥出色,分别拿下23分和13分。

  比赛一开始,北京队迅速进入状态,在马布里的有序组织下,张松涛在内线屡屡上空篮得手,外线王骁辉也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反观青岛队,只能依靠吉布森、威廉姆斯与孙杰等人的个人能力来终结进攻,但苦于命中率与篮板球都不占优势,比分迅速被打法更加整体化的北京队拉开,半场结束时,北京队以64-48领先结束。进入到下半场比赛,青岛队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上都没有任何起色,而北京队则是继续多点开花,全队保持了超高的命中率。第三节结束时,北京队已经得分破百,并且领先青岛队25分。第四节上来,青岛队在北京队处于松懈状态时打出一波14-6的进攻高潮,但无奈此前落后太多,比赛就此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北京队以120-109战胜青岛队。

  CBA下一轮,北京队与青岛队都将客场作战,对手分别是福建队与广厦队。

  北京首发:马布里、孙悦、王骁辉、张松涛、吉喆

  青岛首发:杨庚霖、孙杰、张骋宇、田嘉夫、吉布森

  (寻高)

文章关键词:CBA北京男篮青岛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